J2EE专家系列:寻址性能

  Chuck.Cavaness  Brian.Keeton ◎ 2005-03-19 18:58 存储在线

介绍Symantec “J2EE 专家系列”

什么是“J2EE 专家系列?”

    Symantec “J2EE 专家系列”是由Symantec 公司策划的、与Pearson Technology Group 联合制作的为期一年的教育计划。这个计划向读者提供了关于J2EE 开发和部署中涉及应用性能管理的专家级内容。这个计划立足于一本可以定制的电子书,书中的十二个独立章节来自于十二本不同的书籍。每月将推出并更新一张新内容。Symantec 也将在每个月与一个或多个作者共同推出网络广播内容。每期网络广播将重点放在当月发布的新章节上。同时,VEERITAS 公司还将提供一个论坛,令用户可以向行业专家提出关于J2EE 的相关问题。

电子书籍的内容

    与大多数传统的电子书籍不同,“J2EE 专家系列”这本电子图书的内容来自三十多个作者所著的十二本不同的书籍,而不是节选自一本图书。本书分为三个主要部分,分别关注J2EE开发和部署的不同方面。

......
  
下载完整文章
  
首页 | 产品 | 下载 | 论坛 | 联系我们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2005 Symantec Software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