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和恢复:灾难恢复的第一道防线

  Symantec ◎ 2005-03-22 11:37 存储在线

备份与恢复?D?D灾难恢复的第一道防线

    中小规模公司的IT经理们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他们的数据终于可以被可靠的备份,也就是说这些数据被保护并且是可恢复的。宝贵的数据资源再也不会无可挽回的丢失。但是,与规划良好的企业级备份相比,这种备份在灾难恢复时要花费更大的代价。

    考虑一下一台服务器宕机时的情景:收入,生产能力,精神面貌和用户忠诚度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而不断的溜走。时间是相当宝贵的?D?D但整个服务器的重启恢复过程却特别消耗时间。第一,寻找技术人员进行系统备份;修复或更换硬件;安装操作系统;配置硬件;恢复和配置应用;恢复数据。这些都是费力且耗时的任务。当在巨大的压力下执行这些任务时,经常会导致影响恢复完整性的错误,迫使你的员工从头开始重新处理一遍。并且会引发这样的一个问题:你拥有的服务器越多,这个过程的消耗和挑战也就越大。

    公司常常低估了因长时间恢复而遭受的损失。一个完整的恢复过程花费数天的时间是司空见惯的事,但你的公司将因此遭受多少损失?

    这里所需要的是一种能够把备份和恢复与复制结合起来,提高恢复的效率和自动化程度,并且把恢复的时间降低到以分钟计算的数量级的备份技术。还有,只要我们敢于幻想的话,我们可以把服务器的恢复过程变的相当简单,使这个工作不需要任何培训。

......
  
下载完整文章
  
首页 | 产品 | 下载 | 论坛 | 联系我们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2005 Symantec Software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