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全面的企业级备份

  Brian.Greene ◎ 2005-04-20 11:16 存储在线

    许多服务器备份产品无法备份所有的商业数据,因为雇员们经常将大量的数据存储在他们的PC 机硬盘上,而不是企业网络上。为了能够处理这种“隐藏”的数据,Symantec Backup Exec for Windows Servers 的台式机和笔记本选件能够自动将用户数据从台式机和笔记本上拷贝到现有的网络上存储中去。使用这个工具,IT 管理员能够保证实现一个更加全面的企业级的备份。

    典型的企业使用大量的台式机和笔记本,在这样的IT环境中,很可能无法实现对所有企业数据的备份。取而代之的是,信息很有可能仅存储在个人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系统中,这正是只注重服务器和主存储的企业级备份政策所忽视的地方。本文说明了Symantec Backup Exec for Windows Servers 的台式机和笔记本选件,这是一个能够帮助IT管理者实现对分布在台式机和笔记本上的大量数据进行备份的工具。

下载完整文章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