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ackup6.0 Beta3 升级安装步骤

  DoSTOR网友/notooth ◎ 2005-08-12 16:53 存储在线

    由于在NBU6.0中有了一个EMM(Enterprise Media Manager )的概念,NBU的升级不像以前那么简单了。需要将globDB,volDB,MediaDM 等一些信息导入EMM的数据库中。

    升级需要按照下面的顺序作才行:

    1.Global Device Host
    2.Master server
    3.Volume Database Host
    4.Media servers
    5.Clients

    NBU6.0支持混合环境,但是media server的版本不能低于NBU5.X。Client 的版本不能低于NBU4.5。NBU6.0只支持NBU5.X升级到NBU6.0。如果想使用NBU4.5 or NBU3.X升级到NBU6.0,需要先升级到NBU5.X。

下载完整文章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