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ackup Catalog的备份和灾难恢复

  DoSTOR论坛网友/nbsupport ◎ 2006-02-14 10:50 维尔软件

    在企业的信息维护过程中,除了定期对文件和应用系统进行备份之外,正确对NetBackup master和media server的catalog备份也很重要。首先要考虑的是,要将所有包含对用户和组织至关重要的记录的文件进行备份。同样重要的是,要备份系统文件和应用程序文件,然后是NetBackup的catalog,这样一旦灾难发生,您就可以快速而准确地将系统恢复到正常状态。

    那么,为了缩短恢复时间,如何去正确有效的实施NetBackup Catalog的备份和灾难恢复?

    本文将为读者提供一个简略指南。

下载完整文章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