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公里灾难恢复的基准测试

  L.Tan  Michelle.Kerby  Jim.Senicka ◎ 2005-04-20 10:48 存储在线

简介

    本文描述了Symantec Volume Manager软件的远程镜像性能,并使用联机事物处理(online transaction processing,OLTP)负载进行了测量。

    此研究是在单节点和Oracle RAC环境下进行的,所采用的基准源于广泛使用的TCP-C基准,这一基准由只读型和更新密集型(update-intensive)事务混合组成,模拟了一个数据仓库供应环境。这一基准的细节可以从Transaction Processing Performance Council的网站(www.tpc.org)获得。

第一部分:单节点测试

测试配置

测试使用了下列硬件:

  • 一块SUN Fire V880 (八个 750 MHz UltraSPARC-III CPU, 32 GB 内存)
  • 两块 Sun A3510 阵列 ?C 每个阵列控制器附加两个扩展单元。每个阵列导出八个RAID 5逻辑驱动器,并包括5个物理磁盘。
  • Brocade SilkWorm 2800 - V880 系统通过一个QLogic 2202F纤维信道HBA(只使用一个通道)连接于交换机之上。
  • ONLINE Edge Multiservice CWDM 平台 (来自于Ciena)

测试使用了下列软件: 􀁺

  • Solaris 8,更新版6 􀁺
  • Oracle 9.2.0.1,64位 􀁺
  • Symantec Volume Manager 4.0 Beta(REV=05.12.2003.21.43)
下载完整文章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