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存储质量管理的服务

  Symantec ◎ 2005-03-19 19:12 存储在线

当今的在线存储

    技术选择

    在当今存储领域中,针对于在线数字数据的存储,应运而生了大量可供选择的硬件技术。它们中的每一项技术都拥有独特的性能、可用性、以及成本特性。用户可以通过选择直接连接到服务器I/O 总线上的磁盘驱动器,或者选择那些更为精细的,能够为许多个甚至是上百个磁盘驱动器提供机柜、电力、冷却、以及集中化管理能力的磁盘阵列,来维持较低的资金成本。

    存储虚拟技术通过分区、连接、条带存储(striping)、镜像(Mirroring)、或者通过RAID 技术使用多个物理磁盘驱动器,表现的好像它本身是一个磁盘驱动器一样,使上述优势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虚拟技术可以通过如下途径实现:

  • 在磁盘阵列中,使用专门为此目的经过编程的微处理器;
  • 在应用服务器中,使用诸如Symantec Volume Manager 的卷管理软件;
  • 在存储网络中,使用诸如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for Networks 的交换虚拟软件。

    需要重申的一点是,所有这些选项都有其自身独特的优势和局限性。

......
  
下载完整文章
  
首页 | 产品 | 下载 | 论坛 | 联系我们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2005 Symantec Software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