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antec应用可用性管理

  Symantec ◎ 2005-05-12 14:51 存储在线

    当今IT 系统在基于Web 的应用方面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便是必须7×24 小时持续检查应用的可用性、可靠性和性能。换句话说,即如何评测提供给最终用户的实际服务水平(SLA),随后能够确定端到端服务水平的影响因素,以找到系统瓶颈,并确保符合服务水平协议(SLAs)。

 

    Symantec i3 是业界第一套提供快速、有效且平稳的监测方法以监测应用的可用性、可靠性和性能的解决方案,且符合通常很难达到的URL-to-SQL 应用指标。Symantec i3 允许在整个应用生命周期内进行简捷通信,快速的预见型或者反应型检测、纠错和验证,从而体现了这些重要的指标。Symantec i3 是结合了综合终端用户事务和真实终端用户事务管理的唯一解决方案。

    模拟交易的使用是Symantec i3 的主要增强功能。它使得IT 管理者具有预先管理应用可用性和性能的能力。新的可用性特性是Symantec Insight Inquire TM 的一部分。这份白皮书描述了Symantec i3 可用性解决方案的独特能力,强调指出为什么必须坚持测量并管理综合终端用户事务和真实终端用户事务的结合,才能提供全面的应用性能管理。

  
下载完整文章
  
Symantec应用可用性管理
首页 | 产品 | 下载 | 专题 | 学堂 | 论坛 | 联系我们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2005 Symantec Software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