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人类基因工程文件系统:Symantec NetBackup? FlashBackup

  Mike.Adams ◎ 2005-05-12 15:10 存储在线

    对数百万文件的文件系统的备份快速解决方法是实行裸设备拷贝。备份过程完全绕过文件系统,不再读取每个文件,而是直接从磁盘分区上读数据块。采用高效的数据块读写技术,裸分区处理过程能够明显的减少备份开销和耗费的时间。然而,裸分区备份也不是一个理想的解决办法。从裸分区备份进行恢复, 需要还原整个文件系统。如果实际上仅从备份中恢复一两个文件的话,这就显得太多余了。

    包含百万级文件的文件系统的特殊要求是:需要一种新方法,取代传统软件所提供的备份方法。Symantec 公司开发的NetBackup FlashBackup 软件提供了解决方法,NetBackupFlashBackup 大大的减少了备份百万级文件系统所耗费的时间。可以在最终用户和应用程序访问文件系统时进行备份,同时,可以通过备份磁带一次性恢复单个或多个文件。

    通过现实的案例,NetBackup FlashBackup 展现出了它的过人之处。没有什么情况能够比基因排序系统能够更好地展示NetBackup FlashBackup 的优点。

......
  
下载完整文章
  
首页 | 产品 | 下载 | 论坛 | 联系我们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2005 Symantec Software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