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IT环境 助您企业无忧”- Symantec 2005年春季巡展

  Symantec ◎ 2005-05-26 14:57 存储在线

看看困扰当今IT从业人员的的四大问题,您是否也有切身体会?

• 您是否为IT系统膨胀所带来的巨大维护成本而头痛不止?
• 您是否为错误和隐患导致的数据灾难而担惊受怕?
• 您是否为低效运转的应用系统而心急如焚?
• 您是否为系统数据的安全而忧虑重重?

如果您对其中的一个问题回答YES,且尚未找到出色的解决方案的话,我们希望能够给你解答!

随着竞争的日益激烈和政府管理的日益严格, 所有企业在新的历史时期, 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从内容管理到法律遵从, 服务保障到业务整合, 信息系统的搭建和改造, 都有责任帮助企业应对这些挑战. 作为全球领先的IT基础架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Symantec 以先进的技术, 可靠的产品以及合理的产品组合, 为广大企业提供方案,协助您应对各种来自业务的压力和挑战。在本次产品巡展中,您将了解到如何利用Symantec在存储、高可用性、数据安全和内容管理方面的软件,实现诸如IT整合、系统高可用、内容资产管理和法规遵从方面的客户需求,构建强壮和灵活的企业IT基础架构。

我们诚邀您参加Symantec 2005年全国10城市巡展,我们将与您一起探讨在企业数据保护和管理方面的诸多问题,相信您一定会不虚此行!

会议日程安排:

深圳--深圳盛庭苑酒店--2005年6月7日
武汉--武汉华美达酒店--2005年6月7日
太原--山西大酒店--2005年6月7日
杭州--凯悦大酒店--2005年6月7日
东莞--东莞喜来登大酒店--2005年6月8日
福州--西湖大酒店--2005年6月9日
南京--希尔顿国际大酒店--2005年6月9日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2005年6月9日
无锡--木棉花大酒店--2005年6月14日
宁波--南苑酒店--2005年6月14日

-点击此处,立即报名参加!

议程:


会议日程
13:30 - 14:00 签到
14:00 - 14:20 开幕致辞
14:20 - 16:30 维尔软产品和解决方案介绍
16:30 ?C 17:00 Q & A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