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antec“捷豹计划”第一次全球直播圆满完成

  DoSTOR ◎ 2005-07-01 17:06 Symantec

    存储在线 7月1日北京消息:由Symantec软件公司主办,DoSTOR承办的Symantec“捷豹计划”Webcast,第一次全球直播于6月30日下午16时30分圆满完成。

    本次Webcast上,Symantec技术专家就持续数据保持(CDP)技术、Symantec“捷豹”解决方案概览以及如果安装和配置Beta版捷豹软件与数百位用户进行了在线演讲与演示。此外,许多用户还就其关心的问题通过在线与Symantec技术专家进行了30分钟的互动问答。

    由于参加活动的用户众多,加之时间有限,有一些用户的提问没能获得及时反馈。不过没有关系,您可以随时登陆“Symantec存储技术专业社区”提出您的问题,Symantec技术专家以及DOSTOR的技术人员都将随时为您提供解答。您还可以参加将于7月15日举行的第二场“捷豹计划”Webcast。

    有关本次Webcast与课件的PPT及相关材料,我们将于7月15日会议结束之后,发布在Symantec存储技术专业社区与DOSTOR网站上,敬请关注。

    另外,特别提醒所有参加Symantec“捷豹计划”Webcast的用户们,在您与Symantec技术专家在线交流的同时,请不要忘记填写在线问卷调查,这样您将有机会获得三重好礼:1.获得Symantec存储技术专业社区的50分积分; 2.本次Webcast活动纪念品一份; 3.Symantec公司提供的价值300元的精美礼品。
  
    Symantec“捷豹计划”第二次全球直播,7月15日,我们不见不散!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