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antec“捷豹计划”Webcast全球直播圆满落幕

  DoSTOR ◎ 2005-07-21 17:05 存储在线

    存储在线 7月21日北京消息:继6月30日,由Symantec软件公司主办,DoSTOR成功承办第一次Symantec“捷豹计划”Webcast全球直播之后。7月15日,第二次“捷豹计划”Webcast全球直播也圆满落幕。
  
    本次Webcast继续上次直播的火热,Symantec技术专家就持续数据保持(CDP)技术、Symantec“捷豹”解决方案概览以及如果安装和配置Beta版捷豹软件与数百位用户进行了在线演讲与演示。此外,众多已经参加过第一次活动和此次新加入的用户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通过在线与Symantec技术专家进行了30分钟的互动问答。

    由于此次活动,是Symantec“捷豹计划”Webcast全球直播的最后一次活动,所以在此次活动上没来得及提问的用户,也不用着急,你可以登陆Symantec存储技术专业社区提交您的问题,将有众多的技术爱好者及Symantec技术专家帮助您答疑解惑。此外,我们将在近期,将两次直播活动的PPT及众多技术资料,在Symantec存储技术专业社区以及DoSTOR网站发布出来,敬请关注。
  
    另外,特别提醒所有参加Symantec“捷豹计划”Webcast,并填写在线问卷调查的用户注意,参加活动获得三重的好礼(1.获得Symantec存储技术专业社区的50分积分;2.本次Webcast活动纪念品一份;3.Symantec公司提供的价值300元的精美礼品),我们将会在近期送出。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