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antec社区公布“下载软件送大礼”活动获奖名单

  DoSTOR ◎ 2005-08-05 10:19 存储在线

    持续数据保护(CDP)是一项新兴的存储技术,它的发展正日益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由Symantec公司推出的Symantec Backup Exec“捷豹”软件是一款崭新而强大的CDP软件,它是业界第一款具备由终端用户实现基于Web恢复功能的软件,帮助用户实现了真正的连续数据保护。对使用Windows操作平台的公司,凭借这一数据保护技术的革命性产品,将能最好地保证企业业务的持续性。

    为了帮助广大用户轻松、快速地掌握业界新兴的CDP技术,Symantec存储技术专业社区继“开站注册有奖”与“有奖问卷调查”活动之后,又展开了“下载‘捷豹’软件,送精美奖品”的活动。

    凡是在2005年6月10日至2005年9月30日期间,成功下载“捷豹”软件的注册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一个精美奖品?D?DApple iPod Shuffle。Symantec公司将分别于2005年7月30日,8月30日和9月30日对成功下载“捷豹”软件的有效注册用户进行抽奖,分别抽出3个、3个和4个幸运注册用户,并在Symantec存储技术专业社区http://symantec.dostor.com/ 上公示获奖者名单。

    2005年7月30日获奖名单如下:

    刘骏        上海金山石化炼油化工部
    杨子泉      渤海石油采油公司
    王牧同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恭喜以上朋友,每人将获得由Symantec公司提供的“Apple iPod Shuffle”一个。我们将于近期通过邮寄的方式把奖品送到获奖用户手上。对于没有获得奖品的用户也不必失望,我们将在随后两次抽奖中抽出七名幸运用户,说不定下一个幸运者就是你。

    参加Symantec“下载‘捷豹’软件,送精美奖品”的活动,请立即登陆以下网址:http://www.Symantec.com/zh/CN/index.html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