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数据保护旗舰产品十五城市发布巡展启程

  Symantec ◎ 2005-08-30 11:33 维尔软件

    赛门铁克公司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以及其他15个省会城市召开以“超越备份 无所畏惧”为主题的巡展,介绍数据保护旗舰产品Symantec NetBackup™ 6.0。届时来自电信、金融、制造、能源和政府等行业的近3000名用户及合作伙伴将参加各地区的巡展。会上,赛门铁克的技术专家将对当今企业存储所面临的问题和用户需求、技术趋势、NetBackup™ 6.0的崭新特点以及用户案例作精辟的讲解,使与会者直观和深刻的体会NetBackup™ 6.0为企业带来的价值。

    为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需求,赛门铁克特别在咨询、续约和技术培训方面推出了新的服务。针对NetBackup的现有用户,咨询部门可提供现场环境评估和技术平滑升级服务。而用户只需购买相应的续约服务,即可免费升级到NetBackup™ 6.0,享受新版软件的强大功能。同时,赛门铁克还将为现有用户提供从旧版本升级到NetBackup™的产品技术差别培训,以帮助用户进行平稳升级。对于新的用户,赛门铁克会同步推出标准培训课程及相关认证。

    Symantec NetBackup™ 6.0软件本身与其它同类产品及以往版本的产品相比具有非凡的产品特点。该产品重新定义了数据备份、数据恢复和数据管理的范畴。为了跟上数据量的快速增长,NetBackup 6.0通过一组广泛的备份和快照技术,使企业向数据的集中管理和恢复迈进了革命性的一步。除了管理和恢复数据,它还能够在异构的UNIX、Windows和Linux环境之间进行系统管理和恢复。系统可以恢复到不同硬件,降低硬件成本,使管理员能够灵活进行恢复操作。NetBackup 6.0将于第四季度发货。

    异构的传统系统

    十几年来,NetBackup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使企业能够采用日益高效的方式,将来自于最广泛的源系统数据拷贝到行业内最广泛的磁盘和磁带存储设备上。使用NetBackup 6.0,管理员首次能够发现和编目企业数据的所有备份副本,同时还可以利用当今基于磁盘的最先进的技术迅速恢复备份副本,无论数据副本最初是采用NetApp存储系统创建的,还是采用EMC Symmetrix、Hitachi Lightning、UNIX、Linux、Windows VSS、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Microsoft Exchange或其它大量系统创建的。在此功能之外,NetBackup 6.0还能跨越Unix, Windows和Linux服务器以及不同的硬件实现裸恢复,确保实现数据跨异构系统的备份和恢复。

    赛门铁克公司高级副总裁Jeremy Burton认为:“NetBackup 6.0的最大优势是能够编目所有数据。这些编目可以视为所有重要企业数据的‘黄页’。NetBackup 6.0能够编目所有信息,无论信息是由Symantec软件复制的,还是采用其他厂商的系统复制的。因此,管理员能够从最高效的位置快速恢复信息。我们的数据恢复技术也在进一步改进。管理员现在能够从同一界面进行整个系统的裸机恢复。NetBackup 6.0彻底重新定义了数据恢复。”

    Symantec和Network Appliance的卓越工程结出硕果

    NetBackup 6.0是Symantec与NetApp合作两年开发的最高成就。NetBackup 6.0与 NetApp存储集成,在使用NearStore®单实例存储功能时,可以节约成本,消除了多余的异构备份数据。客户现在能够利用最小的存储容量,在线存储数以百计的备份。这种集成还能够将备份数据转换成用户可查看的格式,使用户能够加载任何备份映像,并从任何客户端系统进行浏览,从而显著加快数据恢复。用户现在恢复在线数据时,无需操作员介入。

    NetBackup 6.0还提供端到端的集中策略管理,对基于磁盘的NetApp Snapshot、SnapRestore®和SnapVault® 备份进行管理,在主存储、二级存储和磁带之间进行无缝迁移。借助NetBackup 6.0 应用集成和编目,用户可以通过NetBackup GUI(图形用户界面)轻松、快速、可靠地恢复NetApp的主存储数据。

    更多了解,更多管理:下一代管理和报告

    通过NetBackup Operations Manager ,Symantec NetBackup 6.0为备份管理员提供了基于Web的集中管理以及进入其IT环境的报告门户。NetBackup Operations Manager是一个集成控制台,能够集中所有监控、警报、报告和故障排除功能,并通过图形化的方式显示。管理员能够实时收集信息,包括恢复的成功率、哪些系统由于备份故障面临风险、存储使用的趋势、关于特定警报与错误的详细信息。

    NetBackup Operations Manager的主要功能包括: 

  • 对所有备份操作基于Web的集中查看:NetBackup Operations Manager可提供整个基础设施范畴的所有数据保护操作的视图。为了简化大型企业的数据的日常管理工作,NetBackup Operations Manager能够通过统一备份界面,保护和管理数据资源。
  • 实时的状态检查与简化的故障排除。大型企业都在力争提高备份效率,NetBackup Operations Manager能够提供整个数据保护环境的实时视图。管理员能够主动诊断故障,识别可能的问题,并采取正确的纠正措施。

    赛门铁克咨询部提供快速备份和恢复服务

    赛门铁克咨询部可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快速评估他们的业务需求,开发和设计最能满足其独特业务需求的体系结构,然后使用经过验证的方法,部署和检验该解决方案。即当企业的数据中心和数据保护需求不断发展,需要重新配置它们的NetBackup环境时,赛门铁克咨询部能够提供的快速备份和恢复服务,企业提供经过验证的方法,确保生产系统很少出现或根本不会出现停机情况。赛门铁克咨询部开发了大量的经过验证的方法,这些方法为每个客户的独特环境量身定做,基于NetBackup 6.0的高级功能,能够显著缩短备份时间,实现数据的快速恢复。赛门铁克咨询部还提供培训、系统迁移和运行状态检查服务,帮助企业随需求的不断变化而调整解决方案。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