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报告称赛门铁克Symantec归档软件市场第一位

  Symantec ◎ 2006-01-19 维尔软件

    赛门铁克公司今天宣布,独立科技及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公布的“Forrester WaveTM: Message Archiving Software, Q4 2005”评估报告中,赛门铁克榜上有名。在此份评估中,现为赛门铁克旗下的电子邮件及内容归档解决方案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被评为讯息归档类的市场领导者。Forrester报告指出,从目前产品、策略及市场占有率等因素来考虑,赛门铁克提供的讯息归档解决方案确为市场的领导者。
  
   通过提供安全、可在线搜索重要商业记录的方式,Enterprise Vault使企业组织能够更有效率地管理电子邮件及其它各种无结构电子内容,提升员工的生产力,并确保组织能确实遵循业界及政府在保留及监督电子邮件方面的法规。
  
   Forrester报告指出,“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6.0 在电子邮件撷取及管理、简易操作、可支持的内容类型范围、储存弹性、高可扩充性及效能以及市场占有率等各方面均获得高分。对于正着手准备信息生命周期管理 (Inform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 ILM)策略的企业组织而言,此产品是再适合不过的选择。若企业需要一套整合性的解决方案,以达到法规遵从、电子邮件信箱管理及eDiscovery等目的,此产品便是绝佳首选。”
  
   赛门铁克自2005年7月与Symantec合并后,即将Enterprise Vault纳入其产品线。而Enterprise Vault 则是Symantec 于 2004 年 9 月所并购的KVS Inc.开发出的产品。Enterprise Vault为赛门铁克电子邮件安全及可用性解决方案的一环,汇集了业界领先的产品及服务,能协助用户大幅降低为数庞大的无用垃圾邮件、阻止病毒入侵、通过自动归档来管理老旧电子邮件的生命周期,并协助其保持电子邮件基础架构的弹性复原力,能够迅速地从故障中恢复。
  
   赛门铁克数据管理事业群高级副总裁 Jeremy Burton 表示:“企业组织若欲将电子邮件的价值发挥到极致、控制逐渐增加的成本并减少漏洞,就必须将电子邮件视为端到端(end-to-end)的流程,这样就需要一个有效的策略,能够同时整合电子邮件安全、归档及政策导向的储存管理”,Jeremy Burton进一步指出,“另一方面,企业组织亦需将此安全性与可用性政策,拓展落实到其它各种形式的无结构内容上,因此我们亦扩增 Enterprise Vault 的归档功能,将即时信息、档案系统及 Microsoft SharePoint 文件等都列入涵盖范围。”
  
   Enterprise Vault是赛门铁克电子邮件安全与可用性解决方案的一环。赛门铁克电子邮件安全及可用性解决方案提供领先市场的产品和服务,专为降低用户成本而设计,能大幅减少垃圾邮件、拦截病毒,并且经由邮件归档以自动化管理邮件生命周期,协助保护用户的邮件基础架构,使系统更加稳健有弹性。赛门铁克的电子邮件安全及可用性解决方案除了确保邮件系统安全,还让公司可以更妥善地管理电子邮件,减少电子邮件因法规需要所产生的成本,以及有效控制对内和对外发送的信息内容。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