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一年结硕果 翘首新春迈更高

  Symantec ◎ 2006-02-28 维尔软件

      赛门铁克肯定2005年国内市场发展,确定2006年市场目标――协助用户解决业务发展问题,建立弹性架构、提供电子邮件安全可用性方案、实现法规遵从

    赛门铁克公司2月23日在中国北京举行了新春媒体联谊会,回顾了公司在2005年取得的成就,并公布了新年业务发展战略。2005年,赛门铁克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亮点包括:

  • 宣布完成与维尔软件(Symantec)的合并
  • 举行合并后首个赛门铁克VISION 2005――“进军IT新大陆”中国用户大会
  • 推出合并后首个集成的解决方案:赛门铁克电子邮件安全及可用性解决方案(Symantec Email Security and Availability solutions)

    展望2006年,赛门铁克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巩固并扩大公司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利用技术创新实现更大范围的客户满意度。

    赛门铁克高级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区Steven Leonard认为:“2005年对于赛门铁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这期间,我们完成了与维尔软件的合并;举办了赛门铁克VISION 2005中国用户大会;推出了公司合并后的第一款集成产品:电子邮件安全及可用性解决方案。以外,我们巩固了产品线;整合了销售团队;建立了强大的管理队伍;进一步提高了用户满意度。2006年,赛门铁克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集成的解决方案,建立弹性基础架构。赛门铁克在安全和可用性方面的领先技术,以及雄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基础,使我坚信赛门铁克将在新的一年巩固并扩大在企业和个人用户市场取得的成功。”


赛门铁克大中国区总裁郭尊华

    2005年7月,赛门铁克宣布完成与维尔软件的合并,预示着公司进入了全新的创新时代。而11月下旬举行的合并后第一个赛门铁克中国用户大会――赛门铁克VISION 2005,吸引了包括用户、合作伙伴、IT专家在内的1,000多名观众,参与数十场研讨会和主题演讲。VISION大会的成功举行加强了赛门铁克的现有客户和合作伙伴基础,而赛门铁克的中国市场承诺也给广大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会上首次推出的赛门铁克电子邮件安全及可用性方案,标志着赛门铁克成为唯一可以全面满足用户的业务和IT需求,实现信息系统及数据随时安全并可用的公司。


赛门铁克公司中国区总裁 吴锡源

    2006年初,赛门铁克宣布任命吴锡源先生担任中国区总裁。吴锡源目前负责赛门铁克公司在中国的运营,并向赛门铁克大中国区总裁郭尊华汇报工作。这一任命加快了赛门铁克建立业界领先管理团队的步伐,协助赛门铁克在中国市场取得进一步成功。

    进入2006年,赛门铁克将继续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和方案,协助企业建立弹性基础架构实现信息完整性;保证有效的电子邮件管理,满足内部业务和外部法规对管理公司数据提出的要求。赛门铁克还将针对个人和小型企业用户推出无缝集成的全面个人安全服务来应对不断变化的IT环境。

    赛门铁克大中国区总裁郭尊华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见证了赛门铁克在中国的发展。在2006年,我们将充分利用赛门铁克的全球资源,进一步加强在中国的表现。赛门铁克将保持和发展与本地合作伙伴的关系,推广针对电信、金融服务、制造和政府行业的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投资中国,扩大赛门铁克在这一重要市场的覆盖率。”

    赛门铁克中国大事记

  • 2006年1月 任命吴锡源为赛门铁克中国区总裁
  • 2005年12月 推出诺顿2006个人用户安全系列产品
  • 2005年11月 召开赛门铁克VISION 2005中国用户大会
  • 2005年11月 推出合并后首款集成方案:电子邮件安全及可用性方案ESA
  • 2005年11月 推出BackUp Exec 10d
  • 2005年9月 发布第八期《互联网安全威胁报告》
  • 2005年9月 庆祝中国研究中心(CDC)成立一周年
  • 2005年8月 推出NetBackup 6.0
  • 2005年7月 宣布完成与Symantec的合并
  • 2005年7月 推出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5反间谍软件增强版
  • 2005年2月 推出Symantec Network Security7100系列入侵防护设备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