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宣布任命Bill Robbins为赛门铁克高级副总裁

  Symantec ◎ 2006-04-04 维尔软件

    全球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赛门铁克 (NASDAQ: SYMC),今天宣布任命Bill Robbins为赛门铁克高级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区。在任期内,Bill Robbins为赛门铁克亚太及日本区的高级领导人,负责此区域超过17个国家的赛门铁克全部业务。

    赛门铁克全球销售及服务部执行副总裁Tom Kendra表示,“全球的企业及个人用户均面临网络威胁、使用者操作不当、系统死机或是自然灾害的严峻挑战,无论企业还是个人用户,都希望其信息、IT基础建设及通讯互动能够确实获得防护。”Tom Kendra进一步指出,“目前赛门铁克在亚太及日本区有超过3,300名员工,而且毫无疑问,此区域将继续成为赛门铁克业务中成长迅速的市场。Bill以他多年的高级领导经验来担任该职务,我很高兴能够委任他来领导并推动赛门铁克亚太及日本区的整体业务。”

    在担任该亚太及日本区领导职务前,Bill Robbins为赛门铁克副总裁,负责美国东部及国家电信通讯业务(Eastern United States & 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s Sales),直接带领超过175名项目业务经理团队,以及据此扩展的400名业务团队。在此之前, Robbins担任Symantec Software副总裁,负责北欧区业务,在赛门铁克与Symantec Software合并后,Robbins主要领导全球业务组织的整合规划工作。

    Robbins于2002年加入Symantec,负责管理Symantec Software全球业务营运部门。Robbins的职务内容涵盖了全球所有业务营运的各个方面,并直接向业务执行副总裁汇报工作。Robbins同时也负责Symantec Software的定价与授权部门(Pricing & Licensing)、新兴技术业务部门(Emerging Technology Sales)以及渠道伙伴营运支持(Channel Partner Operations Support)。

    加入Symantec Software前,Robbins 是Comdisco旗下、市场价值8亿的技术服务部门首席运营官,该部门掌管包括高可用连续性(High Availability Continuity)、网络与存储服务等业务。此外,当Comdisco的服务事业处与SunGard Data systems合并时,Robbins为领导主管,负责整合两边的业务。

    加入Comdisco前, Robbins 是MCI Systemhouse的企业发展董事总经理,MCI为市场价值20亿的IT外包与系统整合公司。 Robbins也担任过多项电子数据系统相关职务。

    Robbins 毕业于美国德州达拉斯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拥有企业管理与经济学双学位,并且具有美国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认证。

    Robbins将常驻新加坡。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