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召开中国合作伙伴高峰会议 推出全球合作伙伴计划

  Symantec ◎ 2006-04-11 存储在线

    北京,2006年4月11日 ----全球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赛门铁克公司(Nasdaq:SYMC)近日宣布其于4月7日在中国北京举行了“赛门铁克FY07合作伙伴高峰会”,同时宣布部署全球合作伙伴计划,并公布合作伙伴门户网站:PartnerNet。

    合作伙伴高峰会议展示合作雄心

    定于4月7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合作伙伴高峰会汇集赛门铁克在中国的全部核心合作伙伴,旨在进一步明确赛门铁克与合作伙伴的发展方向及合作方式,创造新的合作商机。

    中国市场对于赛门铁克来说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尤其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寻求合作伙伴协助建立IT弹性架构,从而确保其重要资产----信息----的安全性和可用性。赛门铁克承诺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增值服务,并通过新的销售和渠道模式、技术产品以及各项方案相关的战略执行,与本地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赢得客户信任并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赛门铁克公司中国区总裁吴锡源先生表示:“赛门铁克公司与国内精英合作伙伴通力协作,为用户在安全与存储领域提供业界领先的方案与服务,取得骄人业绩。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携手,在国内信息安全可用性市场高速发展的新阶段向更高目标迈进,为业界树立最新航标。”

    吴锡源先生还补充到:“赛门铁克在新的财年将全面部署中国赢的策略,更密切地与合作伙伴共同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具体来说,我们将与各级渠道合作伙伴配合,覆盖从个人用户到战略客户的完整客户群;同时致力于为金融、电信、大企业/政府等主要行业提供更积极专业的客户服务,与合作伙伴一起追求业务持续增长。”

    全球合作伙伴计划扩展全球承诺

    同期发布的赛门铁克全球合作伙伴计划按照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的服务质量与专业水平作为回报指标。对于积极投资于人才培训和市场推广以拓展赛门铁克产品方案的合作伙伴,新计划更会予以奖励。

    该计划将分阶段进行,除建立了一个统一架构全面支持安全可用性合作伙伴外,赛门铁克还提供完备的网上平台,提供产品服务、培训课程及公司管理的相关信息。赛门铁克的现有合作伙伴----包括前Symantec的合作伙伴----已被初步纳入该合作伙伴计划。根据他们过去及目前在前赛门铁克和Symantec合作项目中的表现,将分别被列入白金、金、银及已注册四项会员级别。

    除了发表全新的计划框架与奖赏,赛门铁克更以高于以往五倍的投资,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基础设施。赛门铁克构思的全新计划,有助拓展PartnerNet门户网站功能,实现对于遍及全球37个国家的60,000多个合作伙伴的支持。

    赛门铁克全球渠道部门副总裁Julie Parrish指出:“继完成软件业史上最大并购后,赛门铁克在短短一年内便推出全新的合作伙伴计划,足以证明赛门铁克对合作伙伴的承诺,以及对推出该项计划与建立基础设施的决心,以助确保双方在市场上取得佳绩。合作伙伴对赛门铁克非常重要,更在我们向客户提供服务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新计划第一阶段将为合作伙伴提供简单而完备的架构,以便他们与赛门铁克合作。”

    作为赛门铁克合并后首个综合外联网,PartnerNet把八个不同的网站集合于统一的门户网站内,简化了合作伙伴存取各类网上资源的程序。合作伙伴除了可浏览培训计划详情,还能够检视竞争对手的数据及使用其它资源----包括特别设计的推广活动、报价服务及订购产品等,一切均全凭单一密码进行。PartnerNet 中文网站将在下个季度正式投入使用。

    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深入合作

    自2005年2月,赛门铁克通过一系列正式调查,让Symantec与赛门铁克合作伙伴参与整个合并过程。赛门铁克全球与区域合作伙伴咨询委员会(Global and Regional Partner Advisory Council)成员为此项计划的设计与推行进行访问与评估,做出重大贡献。赛门铁克将在计划的分阶段推进过程中继续吸纳合作伙伴,并做出跟进,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裨益。

    IT Advisor Group总监Matt Scherocman指出:“PCMS IT Advisor Group深知赛门铁克全新综合合作伙伴计划所带来的卓越价值。统一的门户网站不但提升我们的效率,也简化了存取重要资源与数据的程序,让我们能更专注地服务客户,确保提供行业领先的方案服务于他们的需求。”

    Parrish还指出:“为使我们的合作伙伴保持发展势头,并协助他们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方案,赛门铁克推出二十多项新产品,并购多项技术,推出交叉销售产品推广计划、综合交易登记、统一门户网站及综合合作伙伴计划──每一个步骤都包含合作伙伴的观点和建议。”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