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推存储管理软件免费版,旨在吸引用户

  Symantec ◎ 2006-05-10 维尔软件

    Symantec公司日前发布了其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Basic的免费软件,旨在吸引企业用户在非数据中心服务器上安装这款存储管理软件,这一举措也是为了配合本周在旧金山召开的Symantec VISION 2006大会。

    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经常用在运行数据库的大型服务器上,但像文件服务器或Web服务器这种小型系统上极少使用该软件。Symantec数据中心管理事业部高级副总裁Kris Hagerman说,Symantec希望通过一款免费产品拓宽它的软件的市场需求。

    Hagerman表示,用户可以随意下载Storage Foundation Basic,没有次数限制,但这款免费软件只能用在小型服务器上。如果用户希望在超过两个处理器或者超过4个文件系统或硬盘分区的服务器上使用,那就必须购买。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