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将推支持Linux on POWER备份解决方案

  Symantec ◎ 2006-06-16 维尔软件

    赛门铁克今日宣布与 IBM 达成协议,将于 2006 年底推出针对 Linux on POWER 平台的高可用性存储管理及备份产品。该方案结合了IBM System p硬件平台(IBM System PTM platform)与赛门铁克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软件的优势,有助于客户端在IBM System pTM平台上整合Linux应用程序。

    此举显示了赛门铁克公司对企业用户的承诺,在数据中心支持所有主要UNIX、Linux及Windows平台,确保客户能在异构环境中使用一致性基础架构软件进行标准化。

    IDC存储系统部门副总裁Richard Villars表示:“企业客户正在寻求可以降低数据中心环境成本与复杂性的方案,”Richard Villars指出,“对寻求如IBM之Linux on POWER产品线的公司而言,使用赛门铁克的标准存储管理解决方案可以确保Linux平台的增加不但不会使环境更为复杂,反而可以减少复杂性。”

    此次合作使两家公司自2000年4月开始的密切技术合作关系更进一步。除此之外,IBM还将在美国联邦政府市场与日本市场,将赛门铁克的 Symantec Cluster Server 和 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产品系列与IBM System p servers for AIX 和 Linux on POWERTM捆绑销售。

    将赛门铁克高可用性存储管理软件----包括Symantec Cluster Server、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for Oracle RAC 及 Symantec Volume Replicator与IBM System p 软件捆绑销售,将进一步提升IBM在美国联邦政府和日本等主力销售市场为客户提供客户端整合方案的能力。此合作也包括赛门铁克承诺推出用于Linux on POWER平台的上述产品,并应用Symantec NetBackup Enterprise 备份恢复技术。

    IBM System p. 事业部总经理 Ross Mauri 说道:“为了响应客户对适用于Linux on POWER平台的强健的企业级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IBM选择与赛门铁克合作,”Ross Mauri指出,“我们相信,赛门铁克产品将会为市场上最具成本效益的强健的服务器产品线带来更多价值。”

    目前赛门铁克Data Center Foundation产品已适用于全部主要的UNIX、Linux及Windows平台。Symantec Cluster Server有助于减少应用程序宕机时间、保护从单一数据库实例至散布全球的集群等各种服务器和应用程序环境。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提供对存储环境数据中心层级的能见度,以及控制和管理该环境的能力。Symantec Volume Replicator通过在IP网络复制数据,最大化数据保护与应用程序可用性,从而提供不受限于存储设备的灾难恢复方案。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for Oracle® RAC大幅增强对Oracle RAC环境的管理功能与环境可靠性。

    赛门铁克数据中心管理集团高级副总裁 Rob Soderbery 说道:“赛门铁克致力于在业界提供支持 Data Center Foundation方案的最广泛平台,”Rob Soderbery进一步指出,“此次新的合作是以赛门铁克与IBM的深厚技术合作关系为基础,延伸至System p服务器。通过支持所有领先业界的硬件平台,赛门铁克Data Center Foundation凭借在单一基础架构软件平台提供数据中心级标准,降低了客户的成本与使用的复杂度。”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