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推出 Data Center Foundation

  Symantec ◎ 2006-06-20 维尔软件

    北京,2006年6月20日----全球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赛门铁克 (NASDAQ: SYMC)宣布了一个绝无仅有的整合式解决方案,其可促使企业在跨异质化应用程序、数据库、服务器与存储的平台间于一致的基础架构软件上进行标准化。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将Symantec NetBackup、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Symantec Server Foundation 与Symantec i3应用程序有效管理结合在一起,并于跨产品系列中采用一个共享的整合平台。企业将可用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取代多种不同的工具,提供关键性信息与应用程序的保护和可用性,提高存储与服务器等硬件资产的使用率,并强化复杂数据中心环境的能见度与管理。

    对于需要用更好的方式来管理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是非常清楚的:数据中心的需求急剧增加,预算与员工层次依旧持平,而数据中心已变得更加复杂以至于难以管理。赛门铁克计划利用 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 来提供一系列完善的重要技术----数据保护与数据管理、分层存储(storage tiering)、服务器与存储整合、数据迁移、存储容量管理、服务器自动化、应用程序可用性,与灾难恢复----此设计来协助 IT 得以主动控制数据中心,降低成本并增加服务等级。

    DHL首席技术官兼基础架构服务官Gary Clark表示:“DHL为全球220多个国家提供服务,而我们的 IT 基础架构必须是可靠且有效地支持这些作业。由于公司的发展,我们的数据中心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复杂,而就在同时,对于我们 IT 作业而言,信息的可用性与过去相比较更为重要。赛门铁克数据中心管理产品的标准化协助我们降低成本及复杂性,建立一个更灵敏的 IT 基础架构,同时确保了我们所重视的重要数据及应用的可用性。”

    实际上,每个数据中心所使用的设备来自于许多不同的存储与服务器硬件供应商,而这些供应商也提供各自的工具以管理作业平台。不幸的是,产生的结果就是不一致的工具与方法增殖。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 提供一套领先市场的解决方案,可使公司简化数据中心,积极管理且最佳化其多样化的存储与服务器资产,并提供强化的IT服务等级,不但支持业务,更确实地提升竞争优势。

    赛门铁克Data Center Management Group 部门总裁 Kris Hagerman 表示:“现今的数据中心正处于一个关键时刻----无法控制的复杂性,已促使成本上扬并危及服务层次。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是唯一可提供客户这两种状况最佳方式的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在整个数据中心具有于单一基础架构软件平台上进行标准化的能力;同时,善用每个优秀的市场领先的产品以提高宝贵的硬件与人力资源最佳使用率。”

    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 策略的重要组件包括:

    无可比拟的跨平台支援

    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 是设计来支持所有主要的开放系统 UNIX、Linux 与 Windows 平台,包括 Solaris、Solaris Opteron、HP-UX、AIX、Red Hat Linux、Novell SUSE Linux 与 Windows,以及针对这些操作系统环境广受欢迎的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同时也支持来自 EMC、HDS、HP、IBM、Sun、Network Appliance 及其它供应商的所有主要企业与模块化存储硬件平台。此外,最佳化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 以与 Oracle、DB2、Sybase、SAP、Oracle应用程序 (包括 Siebel xxx 与 PeopleSoft yyy)、BEA WebLogic、IBM WebSphere及其它数百种应用程序一起使用。

    产品与程序以进行标准化

    赛门铁克正宣布一套新的全面性产品,协助客户对其数据中心基础架构进行标准化,可使他们在提升服务层次的同时确实地减少作业成本。这些包括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5.0中创新的产品,其新一代的领导存储管理与虚拟化技术,并采用Symantec Server Foundation,提供领先业界之配置管理、预先部署,与集群功能的产品系列。此外,赛门铁克将采用简单且不费力的程序,使客户可将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部署为其数据中心的标准。

    领先市场的产品

    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提供客户独特的机会进行标准化并简化其数据中心,同时在数据保护、存储管理、服务器管理,与应用程序效能管理的重要基础结构范围中善用领先市场的能力。

  • 数据保护:根据 Gartner数据,Symantec NetBackup 在企业备份与还原软件市场中为市场占有率的领导者。
  • 存储管理:根据 IDC数据,赛门铁克在档案系统软件市场中为市场占有率的领导者。此外,Symantec CommandCentral Storage 列于 Gartner’s Magic Quadrant for the Storage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SAN Management software market, 4Q05 的领导者象限中。
  • 服务器管理:根据 IDC数据,Symantec 为封装的、跨平台集群与可用性软件产品的主要供货商。同时,根据Forrester数据,Symantec Configuration Manager (之前为 Relicore Clarity)列于Configuration Management Database市场的领导类别中。

    整合

    与来自不同供应商的多种不同的工具相对照,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使用一个共享的整合平台。此共享平台的组件已部署于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中的多种产品。当平台随着时间来扩充,将于登入程序、安装程序、授权管理、报表、工作流程、使用者接口、CMDB 与目录整合等范围中提供一个跨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产品系列的一致性经验。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最新版本中所突显的是新的授权管理技术,在其环境中提供客户一个单一、一致的方法来管理赛门铁克授权。

    建立启用 IT 服务管理

    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是设计来支持核心 IT 服务管理程序,包括容量管理、配置管理、安全管理、可用性管理与IT服务连续性管理。与仅供检视主控台及监测工具不同,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可使系统拥有者与管理员在问题发生时积极管理并立即处理。例如,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5.0将启动存储管理员以快速识别在特定服务器或应用程序上与存储相关的问题所产生的影响,然后直接对受影响的系统采取行动。

    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 包括:

    Symantec NetBackup

    领先市场的Symantec NetBackup产品系列提供由数据中心至远程办公室的企业数据保护,并包含管理工具以最大化管理员的生产力。NetBackup 6.0包含NetBackup Operations Manager,可以让管理员从一个集中网页式主控台有效管理数百种,甚至数千种的备份工作与政策。现在是 NetBackup产品系列一部分的Symantec CommandCentral Service提供业务层级报表,并提供资深 IT 经理所需的深度报告与法规遵从。此外,赛门铁克最近宣布了可保护远程办公室数据而无需在远程网站上具有磁带机、磁带媒体,或技术纯熟 IT 人员的NetBackup PureDisk。

    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系列包括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5.0,领先业界Symantec 存储管理产品系列的新一代版本,并与Symantec Volume Manager、Symantec File System及 Symantec CommandCentral Storage结合在一起。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5.0将由提供跨越多平台服务器与存储环境的端对端可见度、主机上新的控制层次与存储网络管理、跨服务器与存储体间增加的数据机动性,及强化所重视重要应用程序的可用性来转换存储基础架构的管理。

    Symantec Server Foundation

    Symantec Server Foundation是一个新的产品系列,其将设定管理、服务器部署与集群结合为一个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可使 IT在数据中心找到服务器与应用程序资产,对这些资产的任何变化进行追踪,自动化重复且容易出错的工作,以有效地管理这些服务器,并协助确保最大化应用程序可用性。

    Symantec i3 应用程序效能管理

    Symantec i3应用程序效能管理解决方案协助客户确保应用程序环境是通过基础结构的所有层次 (由客户端至存储体) 以最佳的方式执行。

    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 服务

    赛门铁克全球服务与支持 (Symantec Global Services) 提供一个具咨询、实施与专家服务产品之完善组合,其设计充份利用并互补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的能力,可使客户对其数据中心进行标准化并提升数据中心的管理性与效率。赛门铁克扩充服务产品包括“数据中心迁移”与“层级式存储”服务以降低 IT 基础结构成本、对日益增加之业务灵敏度的“数据中心”再造服务、对增加的数据与应用程序可用性的“重要商业应用程序服务”(Critical Business Application Services)、及完善的“数据中心风险评估”(Data Center Risk Assessments) 以降低 IT 风险。如需有关赛门铁克服务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ymantec.com/consulting

    产品上市

    包含于 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 中产品的最新版本预定于 2006 年度第 2 季与第 3 季上市,可经由赛门铁克零售商、企业增值分销商、系统整合商,及选定 OEM 伙伴处取得。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