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第一财季表现稳定 收入呈稳健增长趋势

  Symantec ◎ 2006-07-27 维尔软件

    北京时间 7月27日:赛门铁克公司今天公布了截止到2006年6月30日的2007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依照国际公认会计原则(GAAP)认列的第一季度收入为12.6亿美元,根据非国际公认会计原则(non-GAAP)认列的收入为12.8亿美元。Non-GAAP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

    GAAP认列结果:第一财季GAAP净收入为9500万美元,去年同期收入为1.99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09美元,去年同期每股收益为0.27美元。

    Non-GAAP认列结果:第一财季Non-GAAP净收入为2.4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11亿美元。Non-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24美元,去年同期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25美元。

     赛门铁克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汤普森(John W. Thompson)表示:“本季度的出色业绩得益于我们的诺顿网络安全特警、Storage Foundation与企业消息解决方案的良好销售业绩,以及我们服务团队的强大的执行力。我们的业绩充分体现了我们多样化业务模式的价值,我们在各个业务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以及我们与全球消费者和企业建立的长期稳固关系。这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非常自豪。”

     财务要点

    赛门铁克本财季的消费者业务占总收入的30%,根据综合non-GAAP原则计算,年同比增长达6%。数据中心管理业务占总收入的27%,与去年同期持平。安全与数据管理业务占总收入的38%,与去年同期相比降低了2个百分点。服务收入占总收入的5%,年同比增长18%。

    本财季海外收入占总收入的51%,按综合non-GAAP原则计算,年同比增长5%。亚太/日本地区收入占总收入的14%,年同比增长16%。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占总收入的31%,年同比增长1%。美洲市场(包括美国、拉丁美洲和加拿大)占总收入的55%,年同比下降1%。

    截止到2006年6月底的本财季GAAP短期与长期递延收入为22.09亿美元。截止到2006年6月底的本财季Non-GAAP递延收入达到22.44亿美元的最高记录。Non-GAAP递延收入与截止到2005年6月底的去年同期收入相比增长26%。

     截止到9月底的第二财季预测

    根据GAAP原则计算的截止到2006年9月底的财季收入预计介于12.65亿美元与12.95亿美元之间。第二季度根据GAAP原则计算的稀释每股盈余预计介于0.11美元与0.12美元之间。

    第二季度Non-GAAP收入预计介于12.75亿美元与13.05亿美元之间。Non-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预计介于0.26美元与0.27美元之间。

     2007财年预测

    根据GAAP原则计算的截止到2007年3月的财年收入预计介于51亿美元与53亿美元之间。根据GAAP原则计算的截止到2007年3月的财年摊薄后每股收益介于0.46美元与0.56美元之间。

    根据本财季宣布的15亿美元股票回购项目进行调整,赛门铁克将2007财年的non-GAAP指导每股盈余增长0.06美元。Non-GAAP收入预计介于52亿美元与54亿美元之间。Non-GAAP稀释每股盈余预计介于1.06美元与1.16美元之间。

    本季杰出表现

  • 赛门铁克本财季在全球共签署280份合约,每笔合约的金额均在30万美元以上,其中金额在100万美元以上的有63笔。
  • 塞门铁克签约或续约的客户如下:芝加哥最大综合非盈利医疗保健提供系统Advocate Health Care,位列全国前10名;北美最大的消费电子、个人电脑、娱乐软件与应用零售商百思买公司(Best Buy Co. Inc.,);为包括芝加哥在内的129个城市中的500万居民提供住宅的Illinois’ Cook County;领先的咨询、托管与管理服务公司CedarCrestone;数码视频录像机(DVR)广告解决方案与电视服务的创建者和领导者TiVo公司;为北美电信、电缆与无线服务提供商提供服务的有线/无线网络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富士通网络通讯公司;帮助企业与其客户构建更强大合作关系的全球领先技术公司NCR公司;全美最大的非规划住房贷款机构Impac Cos.;曾获得出奥斯卡奖的一流数字设计工作室索尼图形图像运作公司;通过网络营销与在线销售系统帮助个人建立企业的捷星公司(Quixtar Inc.,)。
  • 本季与赛门铁克签约的国际企业包括:澳大利亚本国主要股票交易所和市场数据提供商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ustralian Stock Exchange Ltd.,);致力于为澳大利亚客户提供领先的通信与多媒体服务的Hutchison电信(澳大利亚)有限公司;西班牙国家铸币局Fabrica Nacional de Moneda y Timbre;中国移动的子公司之一江苏移动通信;印度一家提供信息技术、贸易与金融等相关服务及基础设施开发的综合性公司Mahindra & Mahindra有限公司。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