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组建高级客户顾问委员会提升客户价值

  Symantec ◎ 2006-08-10 维尔软件

赛门铁克今天宣布成立高级客户顾问委员会。该委员会是一个客户工作组,由来自全球多个行业的领先企业的首席信息官和信息技术高级人员组成,旨在就战略制定与企业服务和解决方案方面,为赛门铁克的管理团队和开发团队提供指导。

赛门铁克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John W. Thompson 表示:“高级客户顾问委员会对于企业客户当前及未来的需求有着深入的了解。它能够全面反映出客户的心声,引导我们的技术创新,从而更好地保护其基础设施、信息和交互过程。与客户一起,我们致力于找出并解决首席信息官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所面临的难题。”

该委员会的组建,旨在帮助赛门铁克满足现有客户的复杂需求,并就对实现赛门铁克业务目标有关键影响的计划予以深入的分析和持续的验证。委员会成员将对新技术和服务带来的影响进行分析,还将提供对安全和可用性市场发展的观点,反馈业务环境的变化,对现有解决方案的发展方向起到引导作用。

此外,该委员会也可为赛门铁克带来重要机遇,帮助其与大型企业客户建立颇具意义的战略合作关系。赛门铁克鼓励委员会成员积极提出各种挑战性的问题,并希望与委员会展开坦率、客观的对话,以根据客户面临的需求和挑战调整公司的前景规划。

第一美国公司(The First American Corporation)首席技术官 Evan Jafa 表示:“赛门铁克成立的高级客户顾问委员会为第一美国公司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使我们能够帮助赛门铁克推动创新,并提升为企业客户带来的价值。能够与赛门铁克管理团队以及来自全球其它领先企业的同行携手合作,我们深感荣幸。”

委员会于今年6 月在加州库珀蒂诺召开了首轮会议,并将在11月举行第二轮会议。第一次会议得到了各大企业公司的踊跃参与和支持,参加的企业包括 AG Edwards & Sons、Banca Intesa、Chevron、第一美国公司、Intuit、高通、三星 SDS 和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等。在召开 11 月的会议之前,赛门铁克将任命两名委员会成员担任副主席职务。

新委员会成员的成员任期为两年,这样会员间可以实现自然的轮流任职,同时保持一定的稳定性,以确保集体知识的延续和贡献的水准。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