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推出SF5.0和CS 5.0以加强DCF产品性能

  Symantec ◎ 2006-08-15 维尔软件

 Storage Foundation产品系列包括新型管理服务器,集群服务器的 Fire Drill功能实现了灾难恢复测试的自动化

中国北京 -- 2006年8月15日 -- 赛门铁克公司(Nasdaq:SYMC)今天宣布Storage Foundation 5.0系列产品全面上市,该产品为公共和私人部门的组织机构在面对复杂的数据中心存储环境时,提供新的透明度和控制能力。除了该款存储管理产品,赛门铁克的Symantec Cluster Server 5.0也即将面市,它是Symantec Server Foundation系列的重要组件。实际应用证明,Symantec Cluster Server 5.0对于减少计划内和计划外应用程序和数据库的停机时间非常有效。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5.0和Symantec Cluster Server 5.0是赛门铁克 Data Center Foundation解决方案系列的核心组件,也是唯一一款支持政府和企业级用户在整个数据中心内在单一基础架构软件上实现标准化的产品,从而降低数据中心的复杂性,提升服务等级并降低营运成本。

用户通过使用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可以在运营方面获得显著的收益,例如只对员工进行一套技术的培训就够了,而无需进行多种平台技术的培训;用户可以更灵活地选择任意主要存储和服务器厂商并增加了谈判砝码;提高了服务器和存储硬件资产的利用率。此外,用户还能节省可观的直接成本。通过使用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5.0和Symantec Cluster Server 5.0等解决方案实现标准化后,企业无需从不同厂商购买同类服务器和存储软件,通过从高成本一级存储向低成本二级存储转移数据,减少大量存储硬件成本消耗。

Storage Foundation 5.0可以帮助数据中心监视整个存储环境,包括所有主要应用程序、服务器、操作系统和存储平台。另外,Storage Foundation 5.0还具备对存储管理强大的集中管控能力,它可以帮助客户通过单个控制台管理数千个系统,并且能自动执行日常任务,以消除人为错误,省去了耗时的手工流程。此外,赛门铁克还首次同步发布了面向主要UNIX和Linux平台的产品。

赛门铁克Storage Foundation Group部门高级副总裁Rob Soderbery介绍说:“IT公司面临诸多严峻挑战,包括管理呈爆炸式增长的数据,提升服务等级,降低商业风险,同时还要控制成本----这些工作都要在一个数据中心内进行,而数据中心的复杂程度超出了可控范围。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5.0首次可使企业更加透明地对数据中心进行监测,对数据中心中的多平台服务器、存储和应用程序环境进行统一控制。该产品的发布在帮助客户管理和优化其数据中心方面是突破性的。”

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5.0新增了Storage Foundation Management Server,该产品性能独特,可在UNIX、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间实现集中式多主机管理。Storage Foundation Management Server将透明度延展到应用程序、服务器和存储资源中。它可以快速识别风险,并解决影响业务应用程序的存储问题,同时还可以降低人为错误的风险,从而提高服务等级。这种产品通过从数千台存储基础主机中收集实时数据,关联数据与特定应用程序,以及监视整个环境,为数据中心提供了整个数据中心的透明度,这是业内首款具备这种功能的产品。此外,它还提供了更好的控制功能,支持用户从中央控制台对数千台主机实施控制。Storage Foundation Management Server支持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4.x、5.0、和Symantec Volume Replicator,帮助客户通过一个安全的集中基于网络的主控台,监视和管理整个数据中心的Storage Foundation产品。

基于行业领先的Symantec Volume Manager和Symantec File System推出的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5.0为用户提供管理爆炸式数据增长、优化存储硬件投资的标准整合工具。此外,它还具备综合数据保护功能,能迅速满足不断变化的商业需求。用户可从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5.0改进后的Dynamic Storage Tiering功能中获益,利用该项功能,用户可以将文件自动存放到最合适的存储层级,从而降低了投资资本和营运成本。除此之外,其Dynamic Multi-Pathing(动态多路径)特性也增强了产品的性能和扩展能力。

作为赛门铁克公司强大的服务器管理产品之一,Symantec Cluster Server 5.0包含众多新特性,可通过自动局部或全局应用故障切换,降低由于硬件故障、数据中心范围的灾难或者服务器维护造成的计划内和计划外的停机。Cluster Server 5.0支持客户从网页式主控台监控、管理和报告多个本地或远程集群。为了更好确保灾难恢复战略的成功,Symantec Cluster Server 5.0包含Fire Drill,一款可自动进行灾难恢复测试,有效降低测试流程所需时间、费用与风险的工具。因为数据中心服务器与应用持续变化,所以定期测试灾难恢复战略,对于确保系统或整个站点在发生停机后能成功恢复至关重要。Fire Drill可以确保灾难恢复系统与流程的稳定性与有效性,因此IT管理员将有足够的信心对其系统实现前所未有的控制。

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5.0与Symantec Cluster Server 5.0是 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的重要组成部分,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是唯一一款绝无仅有的整合解决方案,能使企业在跨异构应用程序、数据库、服务器与存储的平台间于单一的基础架构软件上进行标准化。 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将Symantec NetBackup、Symantec Server Foundation与Symantec i3应用性能管理结合到一起,并于跨产品系列中采用一个通用的整合平台。

Symantec Data Center Foundation 服务
赛门铁克全球服务与支持 (Symantec Global Services) 提供了丰富的顾问服务组合,可让用户充分利用 Data Center Foundation产品系列中的进阶新增功能,以降低数据中心复杂性与基础架构成本、增加资料中心可用性与弹性、以及处理与存储相关的 IT 风险。赛门铁克顾问提供了广泛的存储评估、设计、启用与专家在线服务,以协助用户管理及标准化其存储基础架构。如需赛门铁克服务项目的相关信息,请访问 www.symantec.com/consulting

价格与上市
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5.0、Symantec Volume Replicator 5.0与Symantec Cluster Server 5.0现已上市,可经由赛门铁克零售商、企业增值分销商、系统整合商,及选定的OEM合作伙伴处获得。Storage Foundation Management Server可从:www.symantec.com/sfms 下载。Symantec Storage Foundation 5.0与Symantec Cluster Server 5.0按每服务器层与每处理器的方式进行许可。如需了解更多赛门铁克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www.symantec.com/datacenter-cn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