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推出新一代产品与服务 主打安全概念

  Symantec ◎ 2006-10-13 维尔软件

赛门铁克公司宣示其新一代安全产品与服务?DSecurity 2.0(安全2.0)愿景。该公司10日在纽约市一项活动中,宣布专为保护消费者与企业,和建立在线安全与信任所设计的几项新产品、服务及合作方案。
  
   赛门铁克执行官John Thompson表示:“Security 2.0不是单一的新服务或新的杀手级应用软件,而是一套整合的软件、服务和合作方案,用以保护消费者最重要的资产:他们的信息和互动行为。”
  
   Thompson指出,安全的战场不再限于计算机,或甚至公司网络内。保护信息和在线互动需要更细密的安全程序和技术。他的演说延续今年稍早在RSA大会发言的同样基调。
  
   赛门铁克同时宣布几项符合其Security 2.0策略的产品、服务及合作方案。在消费者市场,该公司的计划包括提供身份辨识服务,使用者将可设立一个“Norton Account”账号,用作在线交易。赛门铁克消费者产品总裁Enrique Salem表示:“我们的服务方便又好用。”
  
   Salem指出,使用者,而非赛门铁克,将控制他们的身份信息。这一点曾是微软Passport最受批评且最后导致失败的主要原因。此外,赛门铁克不会创造新的技术标准,反而计划使用微软的CardSpace和开放原始码OpenID技术。
  
   该公司已与VeriSign结盟,Norton Accounts将支持VeriSign的身份保护验证服务(Identity Protection Authentication Service)。其它消费者产品和服务包括赛门铁克新网络购物防护Norton Confidential的在线版,银行和其它金融机构可提供此在线工具给顾客,防护在线交易。Norton Confidential结合了对抗钓鱼网站数据偷窃与恶意软件窃听的防护罩,和管理个人信息与网站验证的工具。
  
   Salem也介绍赛门铁克下一个重要消费者产品Norton 360。该产品结合传统的PC防护,如防毒软件和防火墙,加上Norton Confidential、备份和复原功能,及PC维护和最佳化技术。Norton 360订明年初上市。
  
   针对商用市场,赛门铁克宣布与顾问业者Accenture结盟。双方计划协助商用客户管理安全作业、设立安全应用软件和服从法规。在产品方面,赛门铁克将扩张其外部威胁,如蠕虫和病毒的防护范围,到涵盖数据外泄和内部诈欺等威胁。
  
   赛门铁克企业事业总裁Jeremy Burton表示,若干新产品是针对保护企业数据库、电邮和网络应用软件。Symantec Database Security是该公司的研究团队Advanced Concepts Group(先进概念小组)开发的第一个商品,可监控数据库有无数据外泄和稽核。Symantec Mail Security 8300可检查企业电邮系统进入的讯息。赛门铁克也正在制作一项网络过滤产品,可监控进出企业系统的网络交通,推出时间订于明年。
  
   对于该公司的在线事业前景,Thompson表示:“这一切能否成功的最重要条件之一就是信心。当网络世界的所有成员相信他们的信息将被保护、他们的互动有安全,而个人或其公司的损害风险已减至最低,信心便会产生。”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