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发布第二财季财报 显示收入稳健增长

  Symantec ◎ 2006-10-26 维尔软件

10月26日北京消息:赛门铁克公司今天公布了截止到 2006 年 9 月 29 日的 2007 财年第二季度的业绩报告。依照国际公认会计原则(GAAP)认列的第二季度收入为 12.62 亿美元,根据非国际公认会计原则(non-GAAP)认列的收入为 12.75 亿美元。Non-GAAP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

GAAP 认列结果:第二财季 GAAP 净收入为 1.23 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 2.51 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 0.12 美元,去年同期每股亏损 0.21 美元。

Non-GAAP认列结果:第二财季 Non-GAAP 净收入为 2.59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 2.73 亿美元。Non-GAAP 摊薄后每股收益为 0.26 美元,去年同期摊薄后每股收益为 0.23 美元。详细的 GAAP 和 non-GAAP 结果,请见附件中的财务声明。

赛门铁克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汤普森(John W. Thompson)表示:“本季度的业绩结果达到了我们预期。经历了最具挑战的一个财年,我相信赛门铁克的业务会呈现稳健发展,我们已经准备好实现全年财务目标。”

财务要点

赛门铁克本财季的消费者业务占总收入的 31%,年同比增长达 12%。企业业务占总收入的69%,年同比增长 5%。企业业务部分包括了数据中心管理业务、安全与数据管理业务以及服务部门的收入。

本财季海外收入占总收入的 50%,年同比增长 10%。美洲市场(包括美国、拉丁美洲和加拿大)占总收入的 55%,年同比增长 5%。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占总收入的 31%,年同比增长 8%。亚太及日本地区收入占总收入的 14%,年同比增长 11%。

截止到2006 年 9 月底的本财季 GAAP 递延收入为 22.28 亿美元。截止到 2006 年 9 月底的本财季 Non-GAAP 递延收入为 22.50 亿美元。Non-GAAP 递延收入与截止到 2005 年 9 月底的去年同期收入相比增长近 30%。

截止到12月底的第三财季预测

根据 GAAP 原则计算的截止到 2006 年 12 月底的财季收入预计介于 13.15 亿美元与 13.45 亿美元之间。第三季度根据 GAAP 原则计算的稀释每股盈余预计介于 0.14 美元与 0.15 美元之间。

第三季度 Non-GAAP 收入预计介于 13.25 亿美元与 13.55 亿美元之间。Non-GAAP 摊薄后每股收益预计介于 0.29 美元与 0.30 美元之间。

2007 财年预测

赛门铁克再次肯定了早前公布的截止到 2007 年 3 月的财年收入预测,根据 GAAP 原则计算的结果介于 51 亿美元与 53 亿美元之间。根据 GAAP 原则计算的截止到 2007 年 3 月的财年摊薄后每股收益介于 0.46 美元与 0.56 美元之间。

Non-GAAP 收入预计介于 52 亿美元与 54 亿美元之间。Non-GAAP 稀释每股盈余预计介于 1.06 美元与 1.16 美元之间。

本季杰出表现

  • 赛门铁克本财季在全球共签署 280 份合约,每笔合约的金额均在 30 万美元以上,其中金额在 100 万美元以上的有 66 笔。在 280 份合约中,76%为多样化的产品交易。
  • 赛门铁克签约或续约的客户如下:位列《财富》500 强的招聘解决方案供应商Kelly Services, Inc.;全美第四大报业集团、并在 23 个州拥有 56 家日报和网站的Lee Enterprises, Inc.;拥有资产超过80亿美元的金融服务股份公司Wintrust Financial Corp.;全美第五大石油炼制商Marathon Petroleum Co. LLC;国际知名的儿科全方位护理医院、并在全美儿童医院排名前五的Texas Children’s Hospital;提供严格的、以就业为导向的大学和研究生教育计划的DeVry University;管理横跨佛罗里达州 11 个郡、长达312 英里的公路收费工作的Florida Turnpike Authority;全美排名第28 位、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Wayne St. University;全球领先的外包资产管理、投资处理和投资运营解决方案供应商SEI Investments Co.;中国领先的移动服务供应商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子公司辽宁移动、浙江移动和广东移动;印度尼西亚首选信息通讯技术供应商 PT Excelcomindo Pratama, Tbk;亚太地区商业法律咨询公司Freehills。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