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大中国区用户大会2006今天在上海召开

  Symantec ◎ 2006-10-31 维尔软件

    一年一度的赛门铁克大中国区用户大会(Symantec VISION 2006 China)今天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超过1000位高级管理人员、IT经理亲临现场聆听了由赛门铁克全球专家带来的信息安全和高可用性领域的最新趋势演讲。

    今年大会的主题是“保护:架构、信息和互动”,赛门铁克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郭尊华先生在致辞中指出“保护架构意在保护IT信息基础架构,为全球客户提供业务高可用性,互动即为全球互联网等企业提供全面信息安全等可持续保护,保障互动业务连续性。”

    来自赛门铁克公司的高级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区总裁Bill Robbins先生发表了“赛门铁克在亚太”主题演讲,其中重点向我们传达了赛门铁克公司持续投资大中国区的决心,以及赛门铁克在亚太及日本区的业务最新进展。


赛门铁克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Mark Bregman 在VISION大会演讲

    一年一度的“用户创新奖”(Symantec Visionary Awards)是本次大会的亮点,来自“上海电力公司、华为网络技术公司、香港医院管理署、台湾HiNet公司”等五家企业从上报评选的100家赛门铁克最终用户创新中脱颖而出,获得本年度赛门铁克用户创新奖。郭尊华和Bill Robiins共同登台为这五家企业颁奖,以表彰他们在使用赛门铁克软件产品与服务实现商业价值。


赛门铁克高级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区--Bill Robbins 在VISION大会上演讲

    除了上午的主题演讲之外,赛门铁克大中国区用户大会下午还设立有40场分论坛,主要围绕以下六个主题:数据管理、存储与服务管理、安全管理、应用性能管理、商业和行业解决方案以及服务。赛门铁克主要合作伙伴将主持上述多场分组会议,并展示赛门铁克最新解决方案。


赛门铁克高级总监兼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许明 在新闻发布会演讲

    本次大会共获得了15家赞助商,其中DELL、Intel、Sun是钻石赞助商,其中等级赞助商包括神州数码、HDS、Juniper、NetApp、东软、OverlandStorage、Systex精业、昆腾、ECS佳杰科技、腾保数据、华胜天成。DoSTOR存储在线是本次大会的独家媒体赞助商。


赛门铁克与Visionary Awards得主合影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