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推出下一代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

  Symantec ◎ 2006-11-08 维尔软件

北京,2006年11月8日--全球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赛门铁克公司(Nasdaq: SYMC)今天宣布推出其下一代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 Symantec Mail Security 8300 系列,能够帮助企业降低信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进出企业时带来的风险。该解决方案新增的集成内容过滤功能协助企业在防止数据泄漏的同时,确保与电子邮件内容相关的外部法规和内部企业策略的遵从。

Advanced Internet Security, Inc.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Gary Cannon 表示:“Symantec Mail Security 8300 系列具有显著的增强特性和新增功能,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保护信息资产,同时将终端用户必须处理的垃圾邮件和病毒的数量降至最低。其中,最值得注意的增强功能是在内容过滤方面,我坚信它必将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Symantec Mail Security 8300 系列毫无疑问将是目前一流的解决方案。”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安全分析师 Eric Ogren 表示:“许多安全主管都认为,电子邮件是企业中最有价值的应用;根据我们的研究显示,它也是最容易导致机密数据泄露的源头。企业需要一种简单的安全管理方法,从而抵制未经授权的机密数据泄露。赛门铁克通过在一款单一可管理的应用设备中集成内容检测、信息审核与归档,以及预制的法规遵从指南,将可以帮助用户部署安全的信息传递方式。”

赛门铁克企业安全和数据管理事业部总裁 Jeremy Burton 指出:“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安全威胁的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当前,将安全威胁拒之企业门外已远远不够,更重要的是要确保机密数据不会外泄。Symantec Mail Security 8300 系列可以主动防护企业的机密信息免受内外安全威胁的侵害。”

Symantec Mail Security 8300系列集成了同类最佳的反垃圾邮件、防病毒和强大的内容过滤技术,可以有效地阻止入站和出站的电子邮件威胁。扩展的内容过滤工具包括基于每个域和策略的TLS消息加密、突发事件管理、消息正文及附件关键字/常用表达扫描。利用这些工具以及真实文件类型识别,管理员可以实现内部策略和外部法规遵从。

新的Premium Content Control插件扩展了基本内容过滤功能,帮助企业降低与数据泄露相关的风险,并符合行业法规,如:医疗保险携带和责任法案(Health Insurance Portability and Accountability Act,HIPAA)、Gramm-Leach-Bliley 法案(GLBA)和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SOX)。该插件提供50条预设机密数据策略,其中15项针对特定行业法规。通过使用这些策略模板,企业可以添加所需的特定操作,从而满足最常见的法规遵从和数据最佳实践要求。该插件还预设60个字典,涵盖支持策略模板的关键词和短语,包括与HIPAA相关的药物、治疗和疾病关键词以及与SOX相关的金融术语。此外,该插件还预设了35种以上的模式,搜索包括社会保险编号、美国护照号码、驾驶证号码以及美国银联转帐号码(ABA routing number)在内的各种机密信息。

Symantec Mail Security 8300 系列还提供了零日病毒预防功能,可最小化从发现新病毒到发布防病毒定义之间的漏洞间隔。凭借赛门铁克 Probe Network 对于互联网所有附件的实时查看功能,以及现场启发与分析技术,用户将可识别携带病毒和群发邮件蠕虫特征的可疑附件,并将其转移至另外一个队列中保存,直到有相应的定义可用时为止。管理员还可以删除邮件、清除附件、生成通知,或者按组执行其它操作。使用图形信息跟踪功能,管理员可以轻松地确定设备对电子邮件所采取的处理措施,同时邮箱连接控制使用本地分析工具减少垃圾邮件,通过在 IP 级别拒绝恶意发件人来提高过滤性能。

Symantec Mail Security 8300系列易于安装,可在企业网络中清晰操作,并拥有扩展功能以满足企业不断增长的需求。根据配置不同,该产品可用于15万以上用户、电子邮件日负荷超过2,500万封的企业。此外,管理员还可通过基于Web的控制台轻松管理多台设备,深入了解安全发展趋势,统计攻击数据和遵从事件。

Symantec Mail Security 8300系列构建于业界领先的Symantec Brightmail AntiSpam引擎,采用20多项垃圾邮件防范技术,包括垃圾邮件标识(spam signature)、启发式技术、特征过滤、语言识别以及其它专有方法。垃圾邮件自动更新每隔五分钟发布一次,有助于确保用户获得针对新威胁的最新防护,同时使用屡获殊荣的Symantec AntiVirus技术实时扫描,防止电子邮件安全威胁。凭借该项技术,企业防范垃圾邮件有效率达95%以上,准确率达99.9999%,从而使企业无需复查便可安全地删除垃圾邮件。

赛门铁克Enterprise Messaging Management

赛门铁克是第一家提供完整的端到端企业信息管理功能的公司,该功能可以同时保持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和可用性。赛门铁克Enterprise Messaging Management提供了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旨在通过减少大量的垃圾邮件、抵御病毒和蠕虫、利用存档自动管理旧邮件保存期限、以及帮助用户建立强健的通信基础架构应对故障,从而消除不必要的成本支出。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