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推出Backup Exec 11d 扩展CDP平台

  Symantec ◎ 2006-11-21 维尔软件

北京,2006年11月21日----Windows 数据保护软件领先厂商赛门铁克公司(Nasdaq: SYMC)今天宣布,推出面向Windows Server的Backup Exec 11d软件。Backup Exec 11d为中小企业提供不间断数据保护,在Microsoft Windows文件服务器和工作站基础上,将产品进一步扩展至Microsoft Exchange,使企业无需每日进行Exchange系统备份和极为耗时的个人电子邮箱数据备份。

Backup Exec 11d已于2006年11月6日上市,其创新的细致恢复技术(Granular Recovery)在数秒内便可恢复诸如Exchange、SharePoint和Active Directory等Microsoft 应用程序中的关键数据。此外,Backup Exec 11d还加强了数据保护功能,可对数据进行128位和256位AES加密,同时通过运行于x64位Windows服务器上的Backup Exec介质服务器扩展平台支持能力。

赛门铁克企业安全与数据管理部门总裁Jeremy Burton先生表示:“当前的Windows数据保护已不仅仅是数据的备份,更关系到数据的恢复。Backup Exec 11d可为诸如Exchange和SQL Server等Microsoft任务关键应用程序提供持续数据保护,迅速恢复数据,从而大幅降低中小企业所需的成本、时间和资源。无论用户需要将数据备份到磁盘、磁带或两者兼之,Backup Exec 11d都成为Windows数据恢复的黄金标准。”

面向Exchange提供持续保护

赛门铁克 Backup Exec 11d将不间断数据保护能力由Windows文件服务器和工作站进一步扩展到Microsoft Exchange,致力于满足用户的两个关键需求:首先,消除了每日Exchange备份需求,极大地简化了管理,减少企业和IT成本;其次,帮助企业实现电子邮件连续性。面向Exchange的持续保护可以在数据损失发生的瞬间迅速实现恢复。

正在申请专利的最新细致数据恢复技术能够快速恢复单个电子邮件、文件夹和邮箱,无需为邮箱逐一备份。这意味着IT管理员不必再为保护Exchange而进行多项备份任务,从而将备份时间减少一半以上。细致数据恢复技术支持持续和传统Exchange数据保护方式。Backup Exec 11d也可快速恢复其它Microsoft应用程序组件,包括SharePoint Portal Server、Active Directory和SQL 2005等。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分析师Lauren Whitehouse指出:“包括Microsoft Exchange在内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被各种规模企业视为其最重要的任务关键应用。当数据丢失或遭到破坏时,采用传统数据保护方式恢复Exchange数据,特别是恢复到邮箱级别的过程不但繁复,而且耗时。Backup Exec 11d的持续数据保护为Exchange电子邮箱和消息提供了精密的数据恢复能力,可以有效保持业务连续性,同时节省IT管理员的宝贵时间。”

增强数据安全性

出于长期数据保护和灾难恢复考虑,企业越来越重视其正在备份或转移到线下的数据安全性问题。赛门铁克 Backup Exec 11d采用128位和256位AES加密来保护正在执行备份的数据。数据可以在客户端进行加密,以确保其在公司网络传输或从基于磁盘备份复制到磁带的过程中能够得到有效保护。

Backup Exec 11d进一步扩展了平台支持范围,为整个x64位Windows环境提供全面保护,在原有x64位客户端或服务器支持的基础上,新增了面向Backup Exec介质服务器的x64位支持。Backup Exec 11d还采用了NDMP支持,在保护NetApp® Filer的同时,支持Oracle RMAN/RAC、IBM DB2、MAC OSX(PowerPC)、HP-UX、Solaris 10和SUSE 10.0客户端产品。

Backup Exec 11d助力美国瑞传科技 (American Portwell) 保护知识产权,提高生产力

美国瑞传科技是全球领先的专业计算平台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在中国台湾、日本、中国、英国和印度设有办事处。瑞传科技部署了赛门铁克 Backup Exec 11d,从而简化了IT工作流程,集中为业务关键信息进行备份和恢复,并将成本降至最低。

美国瑞传科技公司IT经理Mark Huang表示:“Backup Exec 11d为我们提供了集中化的备份和恢复,从而使Exchange恢复时间缩减了96%。瑞传科技致力于实现高标准和出色工程表现,而确保业务信息的安全和可用性则是我们成功的关键。赛门铁克保护了我们的关键数据,使我们专注于创新,并为市场提供解决方案。”

产品上市

赛门铁克 Backup Exec 11d于2006年11月6日(星期一)正式上市,产品可通过所有参与 Express和Rewards项目的赛门铁克渠道经销商获得。

戴尔业务拓展与全球联盟总监Judy Chavis表示:“戴尔与赛门铁克有着共同的愿景,即利用标准来简化数据中心运营。正是这一原因促使我们与赛门铁克在过去5年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将赛门铁克解决方案推向用户。此次Backup Exec 11d的同步推出,进一步证明了戴尔提供高度集成数据保护方案的承诺,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戴尔已在其Dell PowerEdge服务器和PowerVault存储设备上对赛门铁克 Backup Exec11d进行了全面测试和检测。”

总部位于美国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市的System Design Group是赛门铁克的白金合作伙伴。该公司首席技术官兼联合所有人Robert Simpson表示:“每个人都希望定期进行Exchange粒度备份,但直至今日,相关工具仍非常耗时且不易用。赛门铁克 Backup Exec 11d的推出提高了我们进行此类Exchange备份的效率,无需再进行单个邮箱备份,同时仍能实现粒度级恢复。此外,赛门铁克 Backup Exec 11d还能够处理数据保留的相关要求,而这对于被要求遵从行业法规的客户来说十分重要。”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