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推出面向Exchange 2007的信息管理方案

  Symantec ◎ 2006-12-05 维尔软件

北京,2006年12月5日----微软金牌认证合作伙伴赛门铁克公司(Nasdaq:SYMC)今日宣布将推出市场领先的端对端信息管理方案,为所有迁移至微软Exchange Server 2007的用户提供支持。

赛门铁克企业信息管理部门副总裁Francis deSouza表示:“我们的用户需要对信息环境进行全方位的保护、管理及归档,同时也需要确保实现相关的IT政策及政府法规遵从。由于大多数用户采用微软系统作为关键通信基础架构,赛门铁克将继续致力于与微软紧密协作,全面支持其新技术发布。

微软公司统一通信部门总经理Kim Akers表示:“微软与赛门铁克建立了长期的行业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体验。如今电子邮件已经成为业务的关键应用,赛门铁克的企业信息管理解决方案将为Exchange Server 2007的用户带来更高效率和更短的迁移时间,并防止机密数据的丢失。

赛门铁克企业信息管理解决方案通过下列三种方式改进Exchange Server 2007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

  • 提高效率:赛门铁克企业信息管理解决方案通过滤除垃圾邮件、消灭病毒、将电子邮件归档至特定的存储系统等手段提升工作效率。赛门铁克邮件安全8300系列采用20项反垃圾邮件技术,在其通过网关前进行滤除,从而降低Exchange Server 2007的邮件处理量。通过使用赛门铁克Enterprise Vault, 用户可将Exchange Server的邮件归档至第二存储层级,并同时实现无缝存取。
  • 方便迁移:赛门铁克Enterprise Vault使企业在迁移前对大部分邮箱内容进行主动归档,仅存有小部分信箱活动数据用于迁移,从而在实现原有信息服务水平的同时简化整个迁移流程。
  • 防止数据泄漏:赛门铁克Enterprise Vault和赛门铁克Mail Security 8300系列帮助企业有效加强信息保存以及关键策略的执行。凭借内容控制模块,赛门铁克Mail Security 8300系列可帮助企业防止关键信息的泄漏。此外,赛门铁克Enterprise Vault还提供灵活的电子邮件传送分析架构(特性,内容等)进行智能归档,如以信息内容为基础的拦截、隔离、日志、标签、警告等。

赛门铁克邮件安全8300系列提供反垃圾邮件、防病毒及强大内容过滤集成技术,有助于企业防止数据泄漏,并确保实现与电子邮件内容相关的外部法规和内部企业策略的遵从。新的Premium Content Control插件扩展了基本内容过滤功能,帮助企业降低与数据泄露相关的风险,并符合相关行业法规,如:医疗保险携带和责任法案(Health Insurance Portability and Accountability Act,HIPAA)、格雷姆-里奇-比利雷法案(Gramm-Leach-Bliley,GLBA)和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SOX)。

赛门铁克Enterprise Vault是市场领先的归档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有效地存储、管理、发现协作系统数据,从而降低存储成本,简化信息管理。赛门铁克Enterprise Vault目前为全球4000多个用户管理邮箱超过780万,凭借其强大的内置搜索及发现功能,为用户的特定应用提供更加强大的企业监管,风险管理及法律保护。

此外,赛门铁克Enterprise Vault为Exchange Server 2007提供存储管理和遵从的内置扩展功能。例如,在迁移过程中,用户可将原有的PST数据分布到便携式电脑、台式机和服务器上,赛门铁克Enterprise Vault凭借一流的PST定位,迁移及消除功能,使得该过程更为简化。

赛门铁克企业信息管理

作为首家提供全面端对端企业信息管理功能的企业,赛门铁克帮助企业确保信息系统和数据的安全及可用。凭借业内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赛门铁克企业信息管理可帮助企业减少大量的垃圾邮件,抵制病毒和蠕虫,通过归档自动管理旧有信息生命周期,增强用户通信基础架构灾后恢复能力,从而降低不必要的成本支出。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