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新型运营和服务模式 助用户优化IT管理

  Symantec ◎ 2006-12-15 维尔软件

赛门铁克公司最近宣布推出Symantec Operational Services和Symantec Residency Services,通过赛门铁克全球咨询服务系统(Symantec Global Consulting Services)向用户提供。连同另外针对亚太及日本区市场的七项IT基础管理(RIIM)运营服务在内,这三种服务目前已面向全球用户推出。这些综合服务为企业级用户的IT基础架构管理服务带来更多选择,从而整合最佳实践、提高效率并最终实现整体IT风险管理的水平。

IDC项目总监Doug Chandler表示:“随着IT基础架构管理的风险水平不断增加,用户必须持续发展以达到相应的管理水平。许多企业并不倾向于进行全面外包,而是期望与战略型IT咨询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从而更好的管理关键IT流程的安全及可用性。”

Symantec Operational Services帮助用户在定制化服务水平协议下,向赛门铁克资深专家外包关键IT功能,以满足其特定需求。用户可通过客户端、远程传输或者两者整合的方式获得此种服务。

Symantec Residency Services相对而言是基于咨询费用,向企业提供资深专家以增强其IT部门的实力,为方便用户选择,根据其所需的水平主要分为三个等级:主管级、专家级和技术级。

通过充分利用赛门铁克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基于其中一种服务模式的赛门铁克和第三方技术,用户可以减少管理异构环境的复杂性和成本、提高性能并大幅降低相关IT风险。

赛门铁克全球咨询服务亚太及日本区副总裁Miles Batten表示:“用户正在寻求新的方法以应对日趋复杂的IT挑战。企业由于管理复杂的IT环境、实现法规遵从、管理与人员和流程相关的多重IT风险,从而导致成本的日益增长。赛门铁克推出的这些服务可使用户将部分功能外包,由赛门铁克有着最佳实践的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处理,这样就可将企业内部人员的分配到与企业业务目标更加紧密的结合的战略任务中。”

赛门铁克公司最近推出的全球服务包括Symantec Data Protection Operational Services、Symantec Data Protection Residency Services以及Symantec Antivirus Residency Services:

  • 通过Symantec Data Protection Operational Service,赛门铁克公司顾问能够管理所有的备份和恢复过程,提供全天候不间断的远程监控和警告服务,并为企业客户管理关键任务数据提供端对端的保护和恢复。
  • Symantec Data Protection Residency Services包括基础架构备份和恢复管理、数据保护可用评估、高影响强度事件的分析和预防、以及紧急响应的执行。
  • Symantec Antivirus Residency Services充分利用赛门铁克公司领先的安全专业技术,同时还包括数据捕捉、事件处理分析、衡量和趋势、定制报告以及全面的项目管理。

此外,七项新推出的RIIM Operational Services 现在已向亚太及日本地区全面提供,包括:

  1. 防病毒 -- Operational service用于管理安装于用户台式机、便携式电脑以及智能设备上的防病毒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
  2. 网页内容过滤 -- 管理不适当的恶意内容以及员工使用网页浏览器使用所带来的风险。
  3. 电子邮件安全 -- 帮助企业管理其最为重要的业务工具之一?D?D电子邮件中的恶意软件和垃圾邮件的威胁。
  4. 补丁管理 -- 提供持续运行的程序管理系统补丁,从而确保关键业务系统免受漏洞和恶意行为的威胁攻击。
  5. 电子邮件归档 -- 管理所有与业务相关的电子邮件往来归档,利用经济有效的存储管理大量的电子邮件回复。
  6. 电子邮件查找 -- 管理所有与业务有关的电子邮件的查找和恢复,通过电子邮件中的企业IP实现轻松查找。
  7. 备份与恢复 -- 通过所有硬件和应用环境中的备份和恢复过程。

Symantec Data Protection Operational Services、 Symantec Data Protection Residency Services和Symantec Antivirus Residency Services 这三项全球服务与面向亚太和日本地区的七项远程运行管理服务: 防病毒 、页面内容过滤 、电子邮件安全 、补丁管理 、电子邮件归档 、电子邮件恢复 和备份与恢复现已全面上市。其它的运营和现场服务将于2007年在全球进行发布。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