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为VMware环境推VCS 5.0 实现自动恢复

  Symantec ◎ 2007-01-31 维尔软件

赛门铁克今天宣布推出 Symantec Cluster Server 5.0 for VMware ESX,专为重要业务虚拟环境所设计的企业级高可用性与灾难恢复解决方案。Cluster Server for VMware ESX 可针对在虚拟机器内部里执行的应用提供进阶的监控功能,当灾难发生时,能够自动终止本地与远程站点间的连接,相较于现有的手动恢复,能够提供更高层次的应用可用性。

Cluster Server for Vmware可提高数据中心的服务器资源最佳使用率,帮助用户防范与应用、虚拟机器、网络连接,或服务器失败等相关的当机。此外,Cluster Server for VMware 可确保单一资料中心的可用性,还能确保校园、城市,或广域网 (WAN) 间多个数据中心的可用性。Cluster Server 是 Symantec™ Server Foundation 的主要组件,此数据中心自动化(DCA)的服务器及应用管理全方位解决方案,可帮助 IT 企业满足服务层级期望,在复杂且多变的环境中控制运行成本。

Cluster Server for VMware 让赛门铁克在 Windows、Linux,和 UNIX 平台的集群解决方案产品在线日趋完整。根据 2006 版的 IDC Worldwide Clustering and Availability Software 报告1,赛门铁克成为跨平台服务器集群的市场领导者。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分析师 Brian Babineau 表示:“用户需要可促进企业持续经营的灾难恢复解决方案。Symantec Cluster Server for VMware ESX 可使企业主动地确保执行于虚拟环境中关键应用的高可用性。对于 IT 企业努力以达成严格的内部服务层级协议,Cluster Server for VMware ESX 可帮助将应用的当机时间最小化至每年仅需片刻时间。”

适用于实机及虚拟环境的企业级高可用性与灾难恢复

Cluster Server for VMware ESX 为实机及虚拟服务器两者提供高可用性与灾难恢复。凭借简化与自动化 远程终止VMware 虚拟服务器环境,Cluster Server for VMware ESX 对虚拟机器或应用失败提供额外的保护,包括:

  • 监控服务器、应用及资源,能够提供较高层级的可用性;
  • 能够自动从应用程序、网络存储、虚拟资源、虚拟服务器,及实体服务器失败或错误中恢复;
  • 透过单一主控台将虚拟与实体集群服务器进行集中化管理;
  • 整合了灾难复原计划验证工具、远程应用程序失败接管和实时数据复制等功能,使企业能够在不中断生产环境的状况下,依然能测试灾难恢复,对大规模灾难进行全方位的完整防护。

赛门铁克数据中心管理部门产品高级营销经理 Dan Lamorena 表示:“对于那些正在建构虚拟服务器群的客户们来说,就像其所仰赖赛门铁克在传统服务器环境中所提供之最大可用性的灾难恢复能力,他们亦希望赛门铁克能够提供相同的灾难恢复能力。Symantec Cluster Server for VMware ESX帮助企业降低管理服务器及应用的复杂度,以确保重要营运应用程序的可用性。”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