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推出全新智能方案 提升灵活性与控制力

  Symantec ◎ 2007-03-06 维尔软件

赛门铁克今天宣布推出智能型内容归档解决方案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7.0。它能存储电子邮件和共同协作内容,符合成本效益,并且依据保存与遵守法规的要求进行内容管理,亦可搜索内容以支持电子搜索(E-Discovery)和知识管理。

赛门铁克Information Foundation部门副总裁Francis deSouza表示:“电子信息内容的大量增长,已成为所有企业金融与法规的严峻挑战。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为全球近5,000位客户管理超过8百万个邮箱,可降低IT和法规的相关成本与信息风险,并具备高度可扩展性,供上万个用户使用并且存储数十亿的归档信息。”

根据市场分析机构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未来四年内,企业将对7,000千兆电子邮件进行归档,对IT部门管理与确保公司重要资产安全的能力形成严峻挑战。此外,ESG指出约有77%的企业在满足电子搜索要求的同时会生成新的电子邮件。根据2006年12月1日美国联邦民事诉讼法规,以及欧亚地区类似的标准与法规, IT专业人员必须部署系统实现电子信息的持续管理。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分析师Brian Babineau表示:“无论是在法规遵从、电子搜索,或IT效率等方面,将电子邮件与其他内容进行将使用户受益匪浅。通过Enterprise Vault 7.0,用户可轻松实现自动化以及基于用户的分类,并能持续建立并执行信息保存期限,这是部署法规遵从与电子搜索的主要特点。对于内容管理解决方案支持的扩展进一步表明Enterprise Vault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在用户需要对多种内容记录进行管理而整合解决方案时尤为适用。”


赛门铁克公司中国区方案销售总监刘伟在发布会上介绍了Enterprise Vault 7.0新特性

智能归档

由于并非所有的信息均相同,企业必须根据其各自价值来加以管理与保存。事实上,根据ESG最近的一份调查指出,63%的企业要求根据内容或来源设置不同的保存策略。当某些内容需要保存数年,例如订单与合约,而其他数据如个人电子邮件与电子通讯便可较快的删除。有效的信息管理需要将数据分到相关的类别,并针对这些类别强制执行保存方式。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7.0提供新的智能分类功能,可依据其商业价值来保存和清除内容,包括:

  • 自动分类引擎(Automated Classification Engine)----通过50个预先定义的分类规则或无限数量的自定义规则,来降低归档文件大小和搜索时间。
  • 用户分类引擎(User Classification Engine)----用户可在Microsoft Office Outlook直接对所有电子邮件进行分类,确保信息保存计划能持续进行并获得有效保护。
  • 企业内容管理(Enterprise Content Management,ECM)整合----在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存储、搜索、保护内容时,可利用已经部署的ECM解决方案来定义内容保存管理。除了既有对Microsoft SharePoint和CA MDY的支持外,同样支持EMC Document、IBM DB2 Content Manager、Open Text LegalKey、Open Text LiveLink、 Oracle Stellen Universal Records Manager,及CA MDY FileSurf。

Microsoft Exchange 2007的最佳整合

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7.0几乎能够与所有2007年Microsoft协作与生产力解决方案的新版本相符,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7.0将持续引领市场,采用新的Microsoft技术,包括:

  • 支持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提供已减少的信箱容量、删除PST档案与配额的需求,并加速转移至Microsoft Exchange 2007。
  • 第一个支持Microsoft Windows桌面搜索(WDS)的归档系统----通过常用简单的搜索工具来快速搜索文件、已归档的电子邮件及正使用的电子邮件,以提高用户生产力。
  • 第一个支持Microsoft Windows权限管理服务(RMS)的归档系统----通过索引及搜索RMS加密内容,以确保安全性与可搜索掘性。
  • 第一个可自动获取Microsoft Live Communication Server信息归档----无需经由Exchange就能对所有企业即时通讯流量进行归档,以降低服务器负载与信息丢失风险。

企业级管理

随着用户对于归档解决方案的经验不断累积,并且归档解决方案的重要性与日俱增,IT企业在进行归档时必须拥有与其他基础架构应用相同的可管理性。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7.0可帮助企业集中管理归档部署:

  • 安全、基于角色的管理(Secure, Roles-based Administration)----通过控制每位管理员在相同的基础架构上进行的任务以维护其安全性,对一线的管理员分派普通任务。
  • 粒度配给(Granular Provision)----根据不同的要求,为用户执行不同的归档捷径与保存策略(例如,用量大的用户、行政管理用户、移动用户,或受限员工。)
  • 高级报告与监控----经由自动化、基于网页的定制诊断与操作面板以追踪归档的状态与使用情况,从而降低管理成本。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