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发布安全与归档方案 抵御企业信息风险

  Symantec ◎ 2007-03-06 维尔软件

赛门铁克今天宣布推出 Symantec Information Foundation 2007,这是一款整合式信息安全和归档套件,为企业从电子邮件网关的安全到归档,提供共同架构以进行内容控制策略的统一执行。部署Symantec Information Foundation,IT 专业人员可主动抵御由于信息流失和策略违规而导致的风险,同时快速有效的满足电子搜索(E-Discovery)的各种需求。

此外,赛门铁克今天也同时宣布推出 Symantec Information Foundation Mail Security 6.0 for Exchange 的试用版,这也是 Symantec Information Foundation 套件的主要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预定于三月份全面上市,它将通过提供市场领先的技术,以降低内部信息流通或信息经由 Microsoft Exchange 服务器 (包括 Microsoft Exchange 2007) 进出企业所产生的风险。

赛门铁克Information Foundation 部门副总裁 Francis deSouza 表示:“企业所有用于交换和存储信息的系统,都面临安全、遵从和法规方面相关风险的威胁。Symantec Information Foundation可帮助企业自行抵御各种风险,包括来自电子邮件、即时通讯、网络通讯、文件共享、以及企业内部其它信息系统。”


赛门铁克公司中国区总裁吴锡源阐述了当前企业IT信息化建设所面临的诸多机遇与挑战

Symantec Information Foundation 特别提供了下列独一无二的功能

  • 利用自动分类与策略强制执行以进行统一内容控制,进而有效地管理风险-当信息在网络网关、内部服务器,和企业归档间流通时,Symantec Information Foundation将根据风险与业务价值,对内容进行统一获取、扫描以及分类。
  • 为确保风险管理法规遵从而整合事故管理与修复-如检测到机密信息流失、客户数据泄漏,和违反法规遵从等策略违规事件时,将会自动建立事故管理,进而提交进行检查并采取行动。
  • 集中式归档、审计、和搜索-主动保留标记为可疑或违反策略的数据,作为日后搜索与调查的依据。

IDC安全产品兼服务事业部副总裁Christian Christiansen 表示:“不连贯且分散的法规遵循解决方案几乎无法提供可扩展性,且需要极高的管理费用。凭借 Information Foundation,赛门铁克可提供应对未来法规与内部策略要求的法规遵从基础结构。此外,Information Foundation的整合性更能够降低IT 工作量,简化政策管理,并改善审计执行。”

基于赛门铁克市场领先的反病毒、反垃圾邮件、内容过滤、归档、保存、电子搜索、和策略管理等技术,Symantec Information Foundation为存在于企业电子邮件、即时通讯、网络通讯、门户网站、文件共享及其它企业信息系统内的信息提供了整合式保护。此外, Symantec Information Foundation还通过整合来自单一厂商的统一平台来简化管理,并帮助 IT 企业降低持续管理及维护的成本,同时运用共同策略架构以有效管理风险。

Symantec Information Foundation 包含了下列领先市场的技术: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Discovery Accelerator、Symantec Enterprise Vault Compliance Accelerator、Symantec Mail Security 8300 Series、Symantec IM Manager、Symantec Information Foundation Mail Security for Exchange、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Domino,及 Symantec Web Security for Microsoft Internet Security and Acceleration Server (ISA)。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