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推出新产品 Database Security

  Symantec ◎ 2007-11-14 维尔软件

    北京,2007年11月13日--赛门铁克公司(Nasdaq: SYMC)今天宣布推出Security 2.0愿景的关键组成产品Symantec Database Security。Symantec Database Security 3.0提供的新型功能可以帮助企业防止数据库中存储的敏感数据或知识产权丢失,同时确保与全球与日俱增的数据保护法规实现遵从。该产品整合了新型入侵识别组件、内置启发式学习功能、实时交易策略预警以及Symantec Security Information Manager。

    赛门铁克开发部门副总裁Don Kleinschnitz表示:"数据库信息丢失问题之所以十分严重,是因为它会导致企业每年损失上亿美元,而且这一问题随着世界日趋互联而变得更加复杂。Symantec Database Security 3.0能够帮助IT从业人员更好的控制数据库流量,同时对实现遵从充满信心,从而降低敏感数据丢失的风险。"

    数据丢失是任何存储敏感信息的企业都普遍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对于一些企业必须遵从行业或政府部门设置的信息保护法规更是如此。能够面对内部与外部威胁实现数据库信息保护对企业来说是关键挑战。根据非营利性消费者信息保护组织隐私权信息交流中心(Privacy. Rights Clearinghouse)的调查, 2006年共发生了116起数据破坏事件,包括一项价值约为6500万美元的记录。分析家推测2006年由于数据破坏而导致的损失约为10亿美元。

    更加出众便捷的数据监控
    Symantec Database Security 3.0可通过最小化或防止数据丢失并实现法规遵从要求,从而帮助企业降低信息风险缓解遵从压力。它可监控并审计所有终端用户和数据库之间的网络SQL活动,同时帮助企业执行策略,评估并报告数据库环境状况,从而确保敏感机密信息传送的安全性。Symantec Database Security 3.0增添了几项新的功能,包括:

  • 启发式学习 - 新型启发式学习功能通过自动化推荐与内部IT策略相关的SQL行为方式,能够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和复杂性。这些推荐是基于IT企业活动而产生的,例如合并与收购、新型或旧有应用执行和软件更新换代。
  • 入侵识别 - 这一新型组件可帮助用户跟踪恶意或可疑活动的来源,加以修复并防止再次发生。这是通过将用户认证或IP地址与从原始的支持数据库交易中捕获的信息进行比对实现的。
  • 实施策略预警 - 新型交易策略功能可帮助数据库管理员监控并关联进出的数据库流量,并提供实施的预警。这便可以更好的调整并整合所有策略来监控交易,而并非依赖于单独的需求或响应,从而节省大量的时间和资源。
  • 整合Symantec Security Information Manager (SSIM) - 新型整合可使用户同时运行SSIM和Symantec Database Security 3.0,通过整合来自多重Symantec Database Security软件设备的事件并将其报告到SSIM控制台,可使用户浏览关键数据库安全警报。

    Symantec Database Security 3.0支持多种数据库,包括Oracle,IBM DB2和Microsoft SQL,并且整合了硬件设备管理工具,例如Dell OpenManage,Hewlett Packard OpenView和Symantec Security Information Manager。增强的内置遵从报告范例以及新型用户界面更提高了可用性,同时性能优化也提高了交易速度。

    价格与上市
    Symantec Database Security 3.0现可通过赛门铁克全球增值经销商、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网络购买。企业如需更多经销商或分销商信息,请访问http://partnerlocator.symantec.com/public/search/

    如需观看Symantec Database Security 3.0在线视频播放,请访问http://www.symantec.com/about/news/podcasts/detail.jsp?podid=ent_database_security_30

    关于Security 2.0
    Security 2.0是赛门铁克未来安全愿景。随着安全逐渐从抑制的角色转换为促进,相关的安全解决方案必须确保消费者和公司互联世界的信心,随时随地保护基础架构、信息和交互。Security 2.0致力于协助用户获得全面防护,并充分利用更加互联的世界所带来新机遇。

下载完整文章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