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安全响应中心落户中国 提供本体化服务

  Symantec ◎ 2008-02-25 维尔软件

    北京,2008年2月25日--全球领先的基础架构软件供应商赛门铁克(Nasdaq: SYMC)今天宣布在中国正式成立安全响应中心。赛门铁克安全响应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全天候不间断的专业安全防护和智能,内容全面并且覆盖全球各地,有效帮助用户抵御当前复杂的互联网安全威胁与风险。新成立的中国安全响应中心将由安全分析专家组成,并将更多关注针对中国地区的安全威胁。

    赛门铁克公司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吴锡源表示:"赛门铁克致力于保护从个人家庭用户到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的安全,确保其在互联世界满怀信心。我们相信只有开展贴近用户的研发与安全分析,才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并与用户建立紧密的联系,这正是我们不断增强在中国技术层面投资力度的原因。"

    个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所面临的挑战日趋严峻,因为他们必须确保其在互联世界的信息获得妥善的管理与防护。中国的宽带用户数量目前在亚太区位居首位,互联网基础架构也在近年内飞速增长。据估计截至2007年底,中国互联网用户数量已达到2.1亿。根据赛门铁克亚太及日本区互联网威胁报告第十二期显示,中国是亚太及日本区感染僵尸网络最多的国家,占78%,并且也是本地区受到拒绝服务攻击最多的国家。在钓鱼攻击网站方面,中国所拥有的数量在本地区位居第二,另外在恶意活动方面,中国所占比率为42%,远远高于本地区其他国家。

    赛门铁克中国安全响应中心作为赛门铁克全球安全响应中心的新成员,将会与位于全球各地的安全响应中心共同协作针对当前威胁和安全风险进行监控分析,主动识别并分析新型威胁,并将作为中国互联网安全威胁现状的窗口,为本地以及全球用户提供更为强大的覆盖力度,从容应对新型威胁。凭借对中国地区安全现状的独特视角,这一新成立的安全响应团队的作用举足轻重,他们将有助于赛门铁克安全响应中心识别并响应与中文相关和针对中国市场的各种威胁。

    赛门铁克已建成几个全球最为全面的互联网威胁数据来源。赛门铁克全球智能网络由分布在180多个国家/地区的40,000 多个传感器组成,监控网络活动并全面追踪整个互联网上的攻击活动。赛门铁克还拥有200多万个诱饵帐户自动接收来自全球20个不同国家的电子邮件,从而使赛门铁克能对全球的垃圾邮件和网页仿冒活动进行评估。此外,赛门铁克从已部署赛门铁克防病毒产品的1.2亿个客户端、服务器和网关系统中收集恶意代码数据以及间谍软件和广告软件报告。除新建成的中国安全响应中心以外,赛门铁克在爱尔兰、美国、加拿大、日本和印度也设有安全响应中心。

    赛门铁克中国安全响应中心是赛门铁克中国研发中心的组成部分。赛门铁克中国研发中心于2004年9月在北京成立,拥有一批尖端的工程开发团队,参与中国市场的产品开发,并同时协助赛门铁克全球研发力量。2006年10月,赛门铁克宣布扩建北京的中国研发中心,员工数量增加一倍,成为赛门铁克全球研发中心的关键组成之一。此外,赛门铁克还将研发中心运营拓展到成都,在中国成立第二家研发中心。

    赛门铁克公司副总裁、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许明表示:"赛门铁克在中国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从产品到市场营销、合作伙伴、运营模式和基础架构功能等方面始终位于业界前端。赛门铁克中国安全响应中心的成立是我们研发机构持续扩展的又一里程碑。该团队分析专家所提供的安全专业知识也将运用到赛门铁克技术开发部门,用于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来帮助用户更好的保护其关键信息。"

   赛门铁克将进一步与政府机构、合作伙伴以及用户共同协作,确保成都的中国研发中心以及中国安全响应中心能够满足企业研发需求日趋加快的发展速度,顺应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趋势,并为赛门铁克在中国乃至全球用户提供帮助与支持。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