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解决方案在魔力象限报告中居领导者象限

  Symantec ◎ 2008-06-24 维尔软件

    全球领先的安全、存储与系统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赛门铁克公司 (Nasdaq: SYMC)日前宣布,其解决方案在Gartner发布的 "2008内容监控、过滤及数据丢失防护魔力象限" 和"2008电子邮件主动归档魔力象限"报告中被确定为领导者象限。

    赛门铁克Vontu DLP8被确定为内容监控、过滤及数据丢失防护领导者象限

    赛门铁克目前推出的Vontu DLP 8是一项综合的数据丢失防护(DLP)解决方案,它将端点和基于网络的技术结合,防止机密数据在存储或使用过程中丢失。Vontu DLP 8是赛门铁全球信息安全产品战略中的关键组成部分。

    2008内容监控、过滤及数据丢失防护魔力象限报告中指出,该市场的终极目标始终被认为是发现以及整合网络、端点的能力,同时能够通过集中的管理控制平台发布整套措施并提供可用的事件分析及工作流程,用于危机预警并帮助纠正违纪行为。

    "我们在全球最大公司中拥有经过验证的丰富部署经验并能够运用整合套装软件来避免整个端点、网络和存储系统的机密数据丢失,不管这些数据在何处存储或使用;"赛门铁克公司负责预防数据丢失解决方案的副总裁 Joseph Ansanelli说:"被Gartner评为领先者象限,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在与赛门铁克合并以后,Vontu团队秉承其成功的历史,按时交付了Vontu DLP 8,它将继续创新,利用赛门铁克的领先的解决方案 - 如端点管理 - 来简化顾客的体验。"

    赛门铁克智能归档平台(Enterprise Vault)被确定为2008电子邮件主动归档领导象限

    此外,赛门铁克的智能归档平台--Enterprise Vault(企业保管库)在Gartner的"2008电子邮件主动归档魔力象限"[2]报告中也获得领导者象限。赛门铁克Enterprise Vault(企业保管库)能够存储、管理和发现保存在电子邮件系统、文件服务器环境、即时通讯平台及内容管理和协作系统中的企业数据。

    2008电子邮件主动归档魔力象限报告中指出:"位于领导者象限中的企业拥有最为多元化的执行能力和宽广的视野。他们的产品具有极强的全面性与可扩展性。他们在财务方面始终表现出色,具有自己的市场地位并成为公认的理念领先者,通过制定周密的计划来实现产品的便利性、确立产品的规模和广度"。

    赛门铁克Information Foundation以及安全与遵从管理部门,高级副总裁 Francis deSouza表示:"赛门铁克具备足够的能力满足客户有效管理邮件和非结构化信息的需求,实现电子邮件的主动归档以及确保快速、准确的发现数据,这就是赛门铁克目前在这一领域保持领先地位的原因。在市场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的客户对赛门铁克满足他们未来归档需求的能力也始终满怀信心。"

    根据Gartner的报告,2007年电子邮件归档软件市场增长率高达33%,市场规模达3.76亿美元,预计在2012年前达到17.2亿美元,该市场的规模将以36%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10 Symantec Corporation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