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antec OpForce自动化服务器配给软件简介

  Symantec ◎ 2005-05-12 15:03 存储在线

    Symantec OpForce 在服务器配给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它帮助IT 管理者克服服务器管理和配给方面的挑战。Symantec OpForce 简化了配置,操作以及优化一台服务器架构的过程。OpForce 通过创建基于镜像的系统快照帮助配给服务器,这些系统快照包含了您服务器上完整的软件环境。这使得对软件的配置,对程序包,操作系统补丁的管理以及升级更加简单和无懈可击。

    Symantec OpForce 软件使对复杂的、异构的IT 环境的控制,配给和升级的管理任务自动化。这些任务包括发现和记录硬件以及软件清单,跟踪软件许可证,配给服务器,设置网络,设置管理员以及用户的访问权限,管理IT 基础资源的生命周期。OpForce 提供了高级的服务器自动化和配给能力,包括:

原始设备发现:自动发现您的服务器,刀片服务器和处于原始设备状态下的刀片服务器机箱。OpForce 软件为您的服务器设备提供了全面的清点操作。
   

  • 资源池化:为您的服务器、IP 地址、网络环节、VLAN 拓扑和网络设备创建共享资源池。
       
  • 内联配给(In-Context Provisioning):在特定的IP 连接需求下配给服务器
       
  • 配置最佳化:根据目标服务器的特点匹配服务器快照的硬件属性
       
  • 基于镜像的配给:创建包含完整的操作系统以及应用程序环境下服务器的系统快照。使用内置的强大的目录及文件管理能力管理服务器快照。
       
  • 软件的配置和管理:可以配置应用程序包,OS 补丁,本地脚本。可以在多重系统中升级BIOS、硬件以及RAID 设置。
       
  • 动态个性化:在多层网络或基于VLAN 的拓扑结构中快速的配给服务器。
       
  • 基于角色的管理:基于您的存取方针在系统管理员之间划分服务器管理任务。
......
  
下载完整文章
  
首页 | 产品 | 下载 | 论坛 | 联系我们
请阅读有关 Symantec 对您隐私权的保护政策: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2005 Symantec Software & Dos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